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榜尾大战!辽足下必杀令 毅腾:学费交的差不多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0: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末中超第5轮即将打响,一场榜尾之战在辽宁宏运队和哈尔滨毅腾队 之间展开,两队前四轮比赛都未尝过胜利滋味,于是都急需胜利缓解士气。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胜算机率较大,但主教练高升仍然冷静地提醒全队“不能轻敌”。升班 马毅腾队前四轮表现出良好的精气神,但由于缺乏中超经验未能把握住机会,此番客战辽宁,主帅段鑫表示学费交得差不多了。

     联赛前四轮战罢,辽宁宏运队已经连续4轮不胜,仅积2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这对于往年开局都势如破竹的辽足来说无疑是一大耻辱。对于之前的四轮不胜,主教练高升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其实我们主场打东亚和贵州也都有取胜的机会,但是运气上确实不太好,错过了拿三分的机会。另一方面今年我们球队的伤病确实太多了,不断有球员受伤,球队一直没能组成一个最佳阵容出战,这是最大的影响。”

     本周末,辽宁宏运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对手无论从实力还是经验来讲都不如自己,周末的比赛成为辽足非赢不可的比赛。总经理黄雁表示:“之前几场比赛里,球队打得不错,但因为运气的原因没能拿到三分,这场主场比赛考虑到对手实力的原因,希望球队必拿三分。”

     虽然周末与升班马的较量是辽足打破不胜的好机会,但主教练高升强调不能轻敌:“我们这几天也在不断地向队员强调,千万不能轻敌,因为毅腾并不像大家想像的实力那么弱,如果你轻敌,吃亏的可能就是我们。”

     高升对于周末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他调集了毅腾队前四轮录像,总结说:“其实毅腾这支球队整体打得并不差,特别是上半场,包括和恒大、泰达的上半场比赛,他们打得并不差,只是到了下半场他们体力跟不上的时候,才出现问题,但是如果哪支球队轻视他们,在场上不肯多跑、多接,一旦上半场让毅腾领先,比赛就不好打了。”

     之前几场辽足一直以长传为主,与毅腾的比赛肯定要发生一些改变,高升说:“毅腾后卫线的身高比较不错,他们的正面防守能力很强,头球不错,所以我们肯定要改变一些打法,如果一味长传冲吊,效果并不会太好。”

      哈尔滨毅腾队前四轮比赛四连败,积0分排名垫底,然而前四轮比赛毅腾并非没有收获,四场比赛中,毅腾表现出了十分积极的一面,毅腾俱乐部一人士说:“光过程可以也没用,现在需要的是尽快拿到分,捅破那层窗户纸,把信心找回来。”

     对于周末与辽宁队的比赛,哈尔滨毅腾队全队上下都希望获得胜利,执行主帅段鑫说,“我们的球员几乎都没有什么中超经验,比如打恒大那场,人家拿到任意球就快发,我们的队员还愣在那,结果失球;打天津,前三十分钟我们的机会比他们要多,结果都没把握住。过去四场毅腾都在交学费,现在交得差不多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榜尾 辽足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