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出线分析:客战澳洲谋求晋级 争头名还差4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日,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所处G小组的广州恒大做客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以0-1不敌全北现代,遭遇本赛季亚冠首败。主队后腰郑赫“两黄”离场,但第76分钟,莱昂纳多利用恒大防线的漏洞攻入制胜进球。

  没有能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实现双杀全北现代的目标,让广州恒大无缘提前从小组出线,并且在小组第一位置上领先的优势也荡然无存。好的是恒大依旧手握主动权,但要想坐稳第一,接下来最后两轮比赛,至少一胜一平恐怕是基本要求。

  面对大好局面,下半场惹不起的恒大却被对手偷袭得手,莱昂纳多滴78分钟禁区左侧的推射得手让韩国豪门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主场1-0拿到3分。本小组另一场比赛中,横滨水手在主场战胜了墨尔本胜利,G小组原本垫底的横滨水手积分追平了墨尔本,全北也追平了恒大,目前恒大与全北位于前两位同为7分,横滨与墨尔本则同为4分。

  本小组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两个阵营,恒大与全北争榜首,横滨与墨尔本则希望挤进前两位。从现有形势来分析,恒大在最后两轮分别面对墨尔本与横滨,只要不让对手反扑成功就依旧可以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加之对手想要超越不仅仅是要战胜恒大那么简单,所以复杂的局面面前,本小组全北现代与广州恒大再度携手晋级的情况最有可能。

  下一轮恒大将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如果战胜对手那么墨尔本将基本提前出局,由于亚冠小组赛积分相同需要算两队之间的小分,所以第五轮五轮横滨与全北结果如何,恒大取胜就将提前出线。而恒大更重要的任务是争夺小组第一,目前,小组当中全北与恒大同分,还剩两场比赛,至少拿下一胜一平才应该会锁定小组头名,这也要求恒大不能够再大意犯错。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横滨水手,届时才能够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