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6月沈阳深圳热身 佩兰两位外籍助教确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佩兰两位外籍助教确定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上任已满一个月的国足法国籍主帅佩兰最近一直奔波于国内不同的赛场考察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的国脚表现,接下来他将于6月正式亮相,带国足参加3场热身赛。另一方面,佩兰的两名外籍助手也将于近期内到位。

  根据佩兰的新计划,国足将在6月13日左右开始集训,然后在6月19日与6月22日与埃及队打两场热身赛,6月29日将迎战马里队。最新的情况是,前两场与埃及队的比赛,已经确定在沈阳进行,而与马里队的比赛在深圳举行。

  在教练组的组建方面,佩兰的两位外籍助手已经到位,一位是克里斯蒂安·贾汉,另一个助手是突尼斯人阿里·布姆尼热。贾汉曾是特鲁西埃在深足时的体能教练,此前与佩兰有过多次密切合作,他在国足教练团队中同时可以出任科研和战术教练的角色。阿里·布姆尼热是守门员出身,曾随突尼斯国家队连续三届参加了世界杯的比赛。退役后他先是在2009年担任了突尼斯U20国家队的主教练,随后又升级为突尼斯国奥队的主教练。

  布姆尼热在中国国家队的角色是佩兰的第一助理教练,他将不过问守门员的业务,所以区楚良将继续留任。在其他中方助手方面,鉴于身兼国奥队主教练的傅博只能在国奥队没有集训的时候到国家队,所以中国足协还计划为佩兰配备一名中方教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