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防线最需库卡调整 戴琳崔鹏指责麦克格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0: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凭借着上轮中超联赛的出色发挥,麦克格文终于征服了库卡,赢得亚冠首发出场的机会。王彤作为被库卡雪藏的主力,也在昨晚登场,但半场之后即被换下。库卡赛后承认,虽然鲁能前场有18次射门,但后防存在问题,丢了4个球。

  麦克格文亚冠首发上场了,鲁能却输球了,而且是丢了4个球,创造了亚冠改制以来主场球队的丢球纪录。应该承认,麦克格文昨晚非常努力,上半场多次凭借出色卡位破坏了对方的进攻,但也正是他头球解围失误,给对方前锋送了“大礼”,导致鲁能0:1落后,并由此改变了场上形势。

  此外,久疏战阵的澳大利亚人的确与队友存在配合不默契的情况。比赛第39分钟,浦项一次后场任意球开入鲁能禁区内,正是麦克格文的漏人让门前险象环生,这也引来了戴琳 和崔鹏 对他的指责。

  上轮中超被库卡雪藏的王彤,昨晚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也许在库卡眼中还有其他原因。半场过后,王彤即被杜威换下。据说,王彤在中场休息时因身体不适被换下。

  一场比赛净吞4弹,库卡赛后承认后防线存在问题。接下来,鲁能将迎来艰苦的四月鏖战,库卡必须尽快对防线进行调整,这样才能在联赛和亚冠中不会遭遇困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