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无合适航班泰达高铁赴南京 战舜天前主帅忙谈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城市快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由于天津至南京并没有合适的航班,泰达队最终选择了高铁出行,球队将在今天出发。此外,由于阿里·汉此前在北京处理其他事宜,因此他将单独启程奔赴南京,他将在那里和球队会合。

  周二的公开训练课,按照惯例,球队集中后会先进行身体恢复和力量练习,然后针对下个对手进行技战术演练。不过,由于阿里·汉强调以我为主的战术打法,所以泰达队的技战术演练并无太多的针对性。为何当天上午安排公开训练课?球队方面给出的答案是,“由于阿里·汉下午就要奔赴北京处理其他事宜,所以为了配合媒体的工作,特意选择上午进行公开课。”在当天上午结束训练后,老汉就奔赴了北京。

  尽管暂时离开球队,但球队的训练还是紧锣密鼓,中方教练组对于训练的要求同样抠得很细。临行前的时候,老汉还特意找到了不少队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找队员谈心,是老汉备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毅腾比赛前一天的时候,他特意找杜震宇聊了好久,鼓励的同时也为爱将提了很多建议,这才有了第二天小杜的爆发。如此针对性的工作,的确让球队获益匪浅。在经过沟通之后,将帅之间也就比赛的思路达成了共识。

  按照计划,老汉将会一直在北京逗留,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今天直接飞赴南京,在那里和球队会合。这一次泰达队的出行的确令工作人员相当头疼,由于天津至南京并没有合适的航班,因此球队最终只能选择高铁出行。时值放假期间,高铁也是一票难求,最终在经过各方联系之后,泰达队的所有车票都得到解决。

  如果能够客场击败舜天的话,无疑将为接下来主场迎战恒大打下一个良好的心理基础。昨天泰达和恒大的售票工作也已经启动,票价延续去年同等价格,价格从60元至100元不等,并有惊喜赠品回馈给广大球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