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扎里危险!意媒列国米主帅4大候选 两少帅上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6: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难得地取得了两连胜之后,国际米兰再次陷入了三轮不胜的尴尬局面。这样的糟糕成绩,让现在的托希尔已经开始再次怀疑起了马扎里的能力,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称,实际上现在的印尼人已经在酝酿换帅了,而这家媒体也迫不及待的列出了马扎里的四大替代者。

  这个赛季,在莫拉蒂的盛情邀请下,马扎里顶着“救世主”的光环来到了国米,但是随后发生的事情有点出乎马扎里自己的预料,因为当初力主让他来执教球队的莫拉蒂突然卖了股份,选择“不玩了”。而球队的新主席托希尔自从来到球队的第一天就不是非常喜欢马扎里,坊间当时就传闻称印尼人对于阿贾克斯的主帅德波尔非常的欣赏,不过随后可能是为了息事宁人和防止制造内部混乱,托希尔在媒体面前澄清自己非常支持马扎里。

  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托希尔以及国米的球迷逐渐发现,马扎里执教国米的成绩确实不算出色。在最近的三轮比赛,国际米兰分别遭到了亚特兰大的最后时刻绝杀,以及被乌迪内斯逼平,尤其是上轮联赛更是让球迷窝火不已,刚刚和球队续约的瓜林竟然上演愚蠢失误,导致球队丢掉了到手的三分。这也让国米距离积分榜前面的球队的距离越来越远。

  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媒体认为一开始就不喜欢马扎里的托希尔,如今看到球队成绩糟糕,更是找到了换帅的借口。《足球市场》则是为国米列出的四大候选人分别是:米哈伊洛维奇,德波尔,劳德鲁普以及前主帅莱昂纳多。

  这四个人相同的特点都是年龄都非常年轻,并且各有各的优势。米哈伊洛维奇优势在于他在国际米兰有着伟大的经历,虽然效力球队时间不长,但是这位任意球大师仍然给国米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他自己也从来不掩饰自己对于国米的喜爱。而在执教桑普之后,他也迅速将濒临降级的桑普多利亚迅速从保级泥潭中拉了回来。

  德波尔的优势在于他本身就是托希尔非常欣赏的人,并且他在阿贾克斯执教的成绩得到了全世界的称赞,不过这样的一个优秀少帅,竞争他的球队肯定也不会少。而劳德鲁普在执教斯旺西的时候,成绩也是值得称赞,在威尔士球队投入很小的情况下,丹麦人能有当时的成绩实属不易。

  不过莱昂纳多的上榜倒是有点让人吃惊,虽然他和托希尔以及莫拉蒂私交不错,但是巴西人之前时候曾经宣称自己更喜欢的是球队的管理工作,而并非是教练,不过足球的世界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