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托蒂热鸟皮亚尼奇破门 罗马补赛4-2帕尔马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04: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0:30,意甲第22轮补赛,罗马主场4-2大胜帕尔马。开场不到15分钟,两队打进5球,两球被吹,热尔维尼奥、阿奎亚和托蒂先后破门,罗马2-1领先。皮亚尼奇和塔代伊下半场为罗马扩大领先优势,比亚比亚尼终场前扳回一城,罗马主场4-2大胜帕尔马。托蒂打进职业生涯第234粒意甲进球,对阵帕尔马第20次破门。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同榜首尤文图斯的分差缩小到8分。

    罗马在历史上和帕尔马交手47次。其中,罗马主场28胜10平9负,打进83球丢41球。本场比赛是两队在意甲第22轮的补赛。当时,因为罗马城普降大雨,导致奥林匹克球场的草皮无法进行比赛,主裁判德马尔科在经过多次坠球试验后决定取消比赛。在本场比赛中,纳因戈兰停赛无法出战,斯特罗曼和巴尔扎雷蒂有伤。帕尔马方面卡萨诺和帕莱塔也无法出战。罗马前主席弗兰克-森西的遗孀玛丽亚-森西现场观战。

    这场补赛从第8分钟开始,两队不做试探大打攻势足球。比赛刚开场,帕尔马觅得了一次得分良机,比亚比亚尼沿着左路突破后把球塞给阿毛里,后者在大禁区前大力抽射,贝纳蒂亚倒地封堵,皮球弹了起来。斯凯洛托右路高速前插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11分钟,罗马打破场上僵局,热尔维尼奥突破到大禁区前横传,托蒂送出直塞,德斯特罗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到门前,热尔维尼奥补射空门得分,1-0。第12分钟,热尔维尼奥再进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吹无效。第14分钟,帕尔马闪电扳平比分。阿奎亚禁区内胸部停球转身抽射得手,德桑克蒂斯毫无反应,1-1。第16分钟,罗马再次领先。皮亚尼奇突破后横传门前,托蒂近距离打出了一脚落叶球,2-1,这是他意甲第234粒进球。

    第22分钟,热尔维尼奥助攻,德罗西横传门前,德斯特罗推射空门得分,但德罗西在拿球时越位,皮球被取消。开场不到15分钟,罗马和帕尔马就联手贡献了5个进球(两个因为越位被取消),比赛节奏极快。第23分钟,皮亚尼奇反越位后横传,德斯特罗跟进打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0分钟,阿毛里中场远射赢得角球,帕尔马角球开出后,斯凯洛托中路头球顶高。第35分钟,帕罗洛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帕罗洛直接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第37分钟,比亚比亚尼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阿毛里近距离抽射,贝纳蒂亚把球封堵。第40分钟,托蒂中场大脚长传右路,麦孔下底送出高质量传中,德斯特罗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在上半场结束前,托罗西迪斯受伤,队医进场进行了简单的治疗。

    第48分钟,罗马扩大领先优势,热尔维尼奥突破到禁区内抽射,皮球被封堵,皮亚尼奇跟上一脚补射,皮球钻进死角,3-1。第52分钟,皮亚尼奇尝试了一脚远距离吊射,没有骗过米兰特,后者把球稳稳拿到。第53分钟,托蒂大禁区弧顶附近大力抽射,皮球被米兰特双拳挡出,德斯特罗跟进补射,皮球打高。第57分钟,弗洛伦齐换下德斯特罗。第60分钟,热尔维尼奥和麦孔两次突破打出一波进攻潮,托罗西迪斯直塞力量太大,皮球出了底线。

    第72分钟,麦孔右路大脚转移,弗洛伦齐挑传门前,米兰特抢在塔代伊身前把球拿到。第81分钟,巴斯托斯左路突破后直塞,托罗西迪斯摆脱后卫横传门前,对方后卫抢在弗洛伦齐身前把球解围。角球开出后,塔代伊前点后球后蹭,皮球钻进死角,4-1,罗马主场大比分领先帕尔马,这也是塔代伊本赛季首粒进球,破门后巴西人爬上护栏和球迷庆祝。第89分钟,比亚比亚尼在大禁区弧顶处抽射,皮球钻进死角,4-2。最终,罗马主场4-2帕尔马。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17-贝纳蒂亚、5-卡斯坦、35-托罗西迪斯/11-塔代伊、16-德罗西、15-皮亚尼奇/27-热尔维尼奥(第85分钟,8-利亚伊奇)、10-托蒂(第75分钟,20-巴斯托斯)、22-德斯特罗(第57分钟,24-弗洛伦齐)

    帕尔马(433):83-米兰特/2-卡萨尼、6-卢卡雷利、3-莫利纳罗、18-戈比/30-阿奎亚(第70分钟,24-穆纳里)、32-马尔基奥尼、16-帕罗洛(第85分钟,26-何塞-毛里)/7-比亚比亚尼、11-阿毛里、23-斯凯洛托(第86分钟,17-帕拉迪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