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从未想过投降!贵州人和完成伟大自我救赎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日20:00,2014年亚冠小组赛H组第四轮的一场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开战,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蔚山现代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虽然上半场第34分钟被客队球员柳俊秀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但是贵州人和队还是凭借陈子介的梅开二度和曲波的进球,在主场3-1逆转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贵州人和队在取得新赛季亚冠首个三分的同时,完成了新赛季亚冠联赛的自我救赎,为球队晋级留下希望。

  本场比赛前,贵州人和在亚冠小组赛中的成绩有点糟糕,他们在首轮比赛中客场0-1输给了川崎前锋,次轮他们主场又0-1输给了西悉尼巡游者,上轮贵州人和做客蔚山现代,他们靠着杨昊在第87分钟的进球才侥幸1比1逼平了主队,比赛中人和在控球率上仅有38%,劣势非常明显。亚冠三轮之后,贵州人和1平2负仅积1分,而同组的蔚山现代和西悉尼流浪者已经分别达到7分和6分,排名第三位的川崎前锋也有3分,如果本轮人和主场不敌蔚山现代的话,出线就只剩理论上的可能了。因此,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人和主帅宫磊就信誓旦旦地表示,球队已经掌握了足够的情报,因此对战胜蔚山现代充满信心。

  反观蔚山现代队,他们对于这场亚冠比赛似乎不太重视,根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7分在手的蔚山现代这次只带了17名球员来贵阳,其中主力后卫李镕、姜敏寿、金英三,主力前锋拉菲尼亚以及当红国脚前锋金信煜都没有随队出征。另外主力左前卫安进范虽然随队前来,但蔚山现代主帅曹敏国表示,从体能方面考虑,应该不会让安进范出场。

  虽然对手是以一个半主力阵容出战今晚的比赛,但是这场比赛对于贵州人和队是背水一战了,因为他们没有退路了,贵州人和队也派出了球队的最强阵容,米西本场比赛伤愈复出,而陈子介顶替受伤的穆斯利出现在最前端,而恰恰也是这个安排,彻底改变了今晚的结局。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队显得有些慢热,这样的表现也让现场的观众显得有些不满,这也让我们不禁怀疑这样的贵州人和队是不是要提前无缘小组出线了吗?虽然在第34分钟被柳俊秀反越位成功摆脱孙继海和萨利,面对出击的张烈推射空门得手。但是失球后的贵州人和开始苏醒过来,他们屡屡向蔚山现代队的球门发起进攻,在对手进球仅仅5分钟后,贵州人和队进扳平了比分,当时蔚山现代队后场解围不远,米西莫维奇前场斜传左路于海,于海挑传陈子介,陈子介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破门。而下半场的比赛更是贵州人和队的表演,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呐喊中,他们开始上演今晚的这个惊天大逆转,第51分钟,饶伟辉左路低平球传中,曲波后点跟进,包抄推射空门得手;半个小时后,陈子介梅开二度,米西左路斜传,陈子介得球扛倒对方球员,扣球闪开空挡,右脚低射将皮球送入右下死角,这粒进球彻底锁定了场上的胜局。

  一场逆转,一个3-1的比分,让贵州人和队向提前淘汰说不,在H组的积分榜首上,拿到首胜的贵州人和队积4分排在小组第四位,排在他们前面的蔚山现代积7分,西悉尼流浪者和川崎前锋积6分,如果想要小组出线,最后两轮仍需全力以赴。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贵州人和将在4月15日主场迎战川崎前锋、4月22日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相信贵州人和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能够延续今晚的状态,创造小组出线的奇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