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确认穆里奇可出战 不在乎能否提前出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冠联赛第四轮广州恒大客战全北现代,饱受伤兵困扰的恒大迎来了好消息。球队主力前锋,上赛季亚冠最佳射手穆里奇伤愈复出,里皮确认巴西前锋可以出战。但赵旭日和冯潇霆依然因伤缺阵。

  亚冠客战全北的比赛,只要恒大击败对手全取3分,那么就可以提前两轮锁定出线名额。对此里皮并不在乎,“现在才踢了3场比赛,所以提出线还为时过早,不管什么时候能够晋级,只要球队能够出线就好,第五轮,第六轮都可以。”里皮不在乎出线形势,但却表示要客场击败全北,因为这是球队一向的追求,“每一场比赛我们都需要争胜,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无论在世界任何的一块场地上,我们的目标就是一如既往的争取比赛胜利。”

  恒大队中最近伤病很多,但让广州球迷惊喜的是穆里奇终于伤愈复出。病休了10天的上赛季亚冠联赛的最佳射手终于满血复出,里皮也确认巴西前锋已经为比赛准备好了。冯潇霆因为伤病没有随队出征,但里皮认为这影响不大,“上一场冯潇霆也没有出场,但我们依然在客场赢了江苏。”赵旭日随队来到了韩国,但里皮表示他只是跟队训练,伤病还没恢复,所以肯定缺阵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