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切尔西公布客战大巴黎19人名单 埃托奥科尔伤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2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45分,欧冠1/4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将客场挑战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当地时间本周二,蓝军正式发兵。切尔西官网公布了此次法国之行的19人大名单,前锋埃托奥和后卫阿什利-科尔都缺席。

    切尔西官网介绍说,球队一行是当地时间周二上午从伦敦出发的。穆里尼奥此番带上了19名球员。埃托奥和阿什利-科尔均因伤被留在了科巴姆基地。3月22日切尔西击败阿森纳的比赛,埃托奥拉伤腿筋,他错过了上周末输给水晶宫的比赛,本周中与大巴黎的比赛也没能赶上。

    上个月切尔西与热刺的比赛前,阿什利-科尔不慎在训练中拉伤了膝盖韧带,他目前仍处在恢复期,自然也无法代表切尔西出战伊布的球队。英国媒体普遍预测,托雷斯将首发出战法国首都球队。另外,国内赛场被禁赛3场的拉米雷斯,可以出战欧冠。不过,一月加盟的新援马蒂奇和萨拉赫因为本赛季代表前东家踢过欧冠,不具备为切尔西出战欧冠的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的首场欧战,就是2004年9月客场3-0大胜巴黎圣日耳曼。不过此一时彼一时也,大巴黎今非昔比,自从2006年11月主场2-4不敌特拉维夫夏普尔后,大巴黎已经连续28场欧战主场不败。

    切尔西客战巴黎圣日耳曼19人大名单:

    门将:切赫、施瓦泽、希拉里奥

    后卫:伊万诺维奇、路易斯、卡希尔、特里、内森-阿克、阿斯皮利奎塔、卡拉斯

    中场:拉米雷斯、兰帕德、奥斯卡、米克尔、阿扎尔、威廉、许尔勒

    前锋:托雷斯、登巴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