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VS多特前瞻:银河战舰复仇 大黄蜂今非昔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45,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的比赛就将打响,上赛季皇马就在半决赛被多特淘汰,这也是一场万众瞩目的较量。在历史上双方一共在欧冠联赛交手8次,皇马以3胜3平2负的成绩稍稍占优,首轮坐镇主场,皇马也希望一举奠定晋级的优势。

    银河战舰复仇之战

    在上赛季之前皇马欧冠和多特4次交手,2胜2平,97-98赛季欧冠半决赛,皇马主场2-0客场0-0淘汰多特,02-03赛季欧冠改制前的第二阶段小组赛,皇马主场2-1客场1-1再次占据先机。没想到上赛季多特蒙德发威,小组赛面对皇马1胜1平,半决赛双方再次相遇,首回合多特更是主场4-1大胜皇马,让银河战舰丢尽了颜面,次回合皇马虽然主场2-0获胜但是无济于事。本赛季两队再次相遇,这也是皇马复仇的好机会,多特蒙德也将成为皇马想要第10次夺得欧冠道路上的第一个真正的考验。

    大黄蜂今非昔比

    上赛季多特蒙德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一帮年轻人在激情少帅克洛普的带领下在欧冠赛场刮起了青春风暴,不过本赛季因为伤病的影响,大黄蜂可以说今非昔比。在上赛季主场4-1大胜皇马的首发11人当中,多特还能出战的球员只剩下了4人,其余7人莱万累积黄牌停赛,格策转会拜仁,京多安,本德,苏博蒂奇,施梅尔策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都伤停缺阵。虽然球队多了姆希塔扬和奥巴梅扬这样有实力的球员,不过和上赛季相比还是打了很大的折扣,小火箭罗伊斯的发挥将是多特蒙德本场比赛的关键。

    魔鬼主场静待多特

    虽然皇马做客德国战绩糟糕,不过坐镇主场时,对于德国球队来说也是噩梦。历史上皇马在主场24次对阵德国球队,19胜3平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唯一在这里取胜过的德国球队只有拜仁慕尼黑。曾经效力过皇马和多特的德国球星梅策尔德表示伯纳乌就像为欧冠而生,氛围比联赛更加热烈,多特蒙德过去4次做客伯纳乌只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皇马希望借主场之利一举奠定出线胜局,而多特在客场并不求胜,要等到第二回合再决定胜负,相信两队一定会给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大战。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 19-莫德里奇、14-阿隆索、22-迪马利亚/11-贝尔、9-本泽马、7-C罗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37-杜尔姆、15-胡梅尔斯、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6-皮什切克/18-沙欣、5-凯尔/19-格罗斯克罗伊茨、10-姆希塔扬、11-罗伊斯/17-奥巴梅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