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扎尔:巴黎很像阿森纳 要像赢枪手那样赢他们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2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四分之一对阵结果现在已经揭晓,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对阵是公认实力最接近的比赛,在不少媒体和专家看来,两队晋级的概率都是五五开。最近,切尔西阵中的头号球星阿扎尔表示,他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和阿森纳的风格有点像,因为他们都非常喜欢控制比赛,而如果他们找准对手的命脉给予致命一击的话,那么蓝军就有希望像战胜阿森纳那样战胜大巴黎。

    巴黎圣日耳曼对于阿扎尔来说有着比较深的渊源。首先,现在的巴黎圣日耳曼依然在试图引进阿扎尔,这已经导致了蓝军上下的紧张,并且打算开始着手和阿扎尔谈判续约。其次阿扎尔在转会切尔西之前,正是在法甲里尔效力,在法国他和巴黎圣日耳曼有过多次的交锋。谈到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阿扎尔说道:“我在里尔效力的时候,我们曾经在法国杯的比赛中战胜过他们,并且在他们的主场完成了联赛成功卫冕。”谈到球队的风格,阿扎尔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很像阿森纳:“巴黎的风格和阿森纳比较相似,都喜欢控制比赛,我们完全可以参照我们击败阿森纳的方法来对阵巴黎。”

    现在的巴黎圣日耳曼阵中也有阿扎尔在里尔时期的队友卡巴耶,而谈到巴黎阵中的队员时,阿扎尔说道:“你首先必须要重视伊布,他真的是个神奇的队员,虽然我也只是在游戏中和他对阵过,但是我很想让他加入到我的球队。蒂亚戈莫塔是个非常好的球员,卡巴耶也是非常棒,卡瓦尼也很强大。”

    上轮英超联赛,切尔西主场6-0大胜阿森纳,那场比赛也是温格执教枪手的第1000场比赛。谈到那场比赛,阿扎尔承认他们搅黄了温格的这场极具纪念意义的比赛,但是球场上是不会讲这些情面的:“1000场比赛,是的,温格所做的一些确实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在球场上你是不会给任何人礼物的。如果你看了比赛,你可以看到,阿森纳几乎没有任何机会,除了开场阶段吉鲁的那次射门。但是随后我们就通过那次的反击迅速的取得了进球。”

    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比赛中,除了大比分之外,裁判出现的乌龙也让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那次红牌的制造者正是阿扎尔,因为正是他的射门造成了张伯伦的手球并且在随后导致裁判错误的罚下了吉布斯。阿扎尔承认那个球如果张伯伦不碰的话,其实也会偏出:“我射门之后,看到皮球即将偏出,然后张伯伦就用自己的手碰到了皮球,但是其实那个球如果他不碰的话也会偏出。而对方有一人罚下之后,比赛就变得容易的多,你就可以好好的享受比赛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