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噩耗!马塞洛因伤无缘两回合战多特 恐缺席国王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2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即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而他们的对手将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淘汰自己的德甲球队多特蒙德。不过现在,大战在即的时候,皇马方面却传来了一个非常不利的消息:球队的绝对主力球员,左后卫马塞洛却在训练中突然出现受伤的情况,他将肯定错过对阵多特蒙德的两个回合的比赛,更为严重的后果则是,这个月对阵巴萨的国王杯决赛,巴西人可能也无法出场。

    本赛季的皇马呈现出一种高开低走随即再次低落的态势,在眼看着联赛就要拉大对巴萨和马竞领先优势的时候,皇马却在短短的三天之内连续输给了巴萨和塞维利亚,这让现在的皇马已经完全失去了联赛夺冠的主动权,因此现在为了不让这个赛季充满遗憾甚至再次两手空空,欧冠赛场成为皇马现在不容有失的战场了。

    虽然上赛季多特蒙德曾经在欧冠半决赛中淘汰过皇马,并且甚至在主场凭借莱万多夫斯基的大四喜4-1狂胜皇马。但是这个赛季的大黄蜂和上赛季的时候的状态不可同日而语,并且球队这个赛季出现了非常严重的伤病情况,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一个复仇的好机会,媒体和球迷也都纷纷看好皇马可以晋级。

    但是在这样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之前,皇马却突然出现了严重的伤病情况,因为球队的绝对主力马塞洛在训练中左腿出现了受伤。随后《马卡报》以及皇马官网方面都发布了这条消息,称:马塞洛在感到不适之后进行了检查,现在给出的正式结果是他的左腿腿筋受了第一度拉伤。

    而按照媒体的猜测,这次马塞洛将至少因伤休息两周的时间,这就意味着他肯定无缘接下来对阵大黄蜂的两个回合的比赛。此外,皇马和巴萨的国王杯决赛将在这个月的16日进行,以现在马塞洛的伤势来看,他能否赶上这场决赛也是一个疑问。

    目前皇马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还有科恩特朗可以使用,不过作为球队绝对主力的马塞洛的伤退还是会给球队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