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主力身价超多特2.3亿 克洛普:不抛弃不放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9: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欧冠联赛多特蒙德4次和皇马交手,以2胜1平1负的成绩占据了上风,还在半决赛将对手淘汰出局。不过本赛季今非昔比,由于伤病的原因,多特蒙德现在和皇马有了明显的实力差距,赛前大家也都看好皇马本赛季能够完成复仇。

    根据权威的《德国转会市场网》提供的数据,由于莱万缺阵(身价5000万),多特蒙德首发阵容中身价最高的罗伊斯是4000万,最低的凯尔仅200万,而皇马最高的C罗身价达到了1亿欧元,最低的卡西利亚斯和卡瓦哈尔也有1200万。除了罗伊斯,多特身价超过2000万的只有胡梅尔斯和姆希塔扬2人,而皇马身价低于2000万的只有4人。

    首发阵容身价总和多特蒙德仅有1.71亿欧元,而皇马有4.03亿欧元,双方差距达到了2.3亿欧元。在全队身价总和方面,多特蒙德3.24亿欧元,也远低于皇马的5.71亿欧元。可以说银河战舰名不虚传,这看上去似乎不是一个级别的较量。

    不过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多特有能力击败皇马。“皇马引进了贝尔和伊斯科之后踢得很好,他们在各条战线上都很成功,我认为他们比上赛季更加强大。”克洛普说道,但是接下来话锋一转,“虽然多特蒙德明显是弱势的一方,不过我们不会放弃,多特蒙德并不需要成为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我们只需要能够击败世界上最强的球队,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