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谁怕谁!切尔西推特叫嚣巴黎:我们12年6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20: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与切尔西的比赛就将正式开打,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大战在即,各队不论球员教练还是工作人员为自己球队壮壮声势倒也无可厚非,只是还是各自说各自的好,别玩的太过火,要不就容易吵起来了。

    这不,4月1日,好多人还在过愚人节呢,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方推特账号就特认真的发了一条微博,“你知道吗?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连续两次打进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了!”这话倒也没什么,问题是巴黎圣日耳曼还专门@了一下切尔西官方推特,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

    切尔西官方推特不甘示弱,立刻回了一条:“巴黎圣日耳曼,你知道吗?只要淘汰了你们,切尔西就将在12年内第7次打进欧冠联赛半决赛了!”发完这条,切尔西官方账号觉得不过瘾,紧跟着又发了一条:“巴黎圣日耳曼,你知道吗?切尔西在2014年的18场比赛里有11场没丢球!”相比起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只有9场完封的成绩确实拿不出手。

     巴黎那边的账号立刻就有了回应,“切尔西,你知道吗?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在本赛季欧冠联赛里打进了22个进球!”

    不管怎样,比赛还是要在场上才能真正分出胜负,两队在本周三就将迎来直接较量,到时候孰优孰劣就见分晓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