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斯克茨否认故意踩踏佩佩:他脸上没有我的脚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09: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国家德比中,佩佩曾因为和法布雷加斯顶牛而引发冲突。佩佩在头撞小法后主动倒地,双方球员当时乱作一团。布斯克茨在跨过佩佩时,疑似鞋底踩到了佩佩的头部,马德里媒体赛后拿此事大做文章。对于这一争议,布斯克茨如今给出了明确表态——他没有踩到佩佩。

    “这事简直太蠢了,当时我也许真的离他很近,但什么都没有发生。”布斯克茨表态,“我不可能想着去踩任何人,而且如果我踩到佩佩了,他脸上会有一个45码的鞋印,而且一定会很痛苦。这个国家总是缺乏对别人的尊重,这事就是个例子,媒体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

    布斯克茨的话,的确颇有道理。当时布斯克茨想要跨过佩佩,但被迭戈-洛佩斯从背后抓住了脖子。迭戈-洛佩斯的这个举动,让布斯克茨失去了平衡,巴萨后腰不得不落下右脚。从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出,布斯克茨并没有大力踩向佩佩的头。而且当时佩佩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按照佩佩的脾气,如果他真被布斯克茨踩实的话,那只有两种结果:一是佩佩满地打滚,二是佩佩起身殴打布斯克茨。

    在上周末的加泰德比中,马德里媒体认为巴萨逃过一个点球判罚。针对这一点,布斯克茨也给出了他的看法:“在所有的比赛中,裁判都会有或对或错的决定。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有争议球,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我们状态不错,但西班牙人不断向我们施压,这让我们踢得并不舒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