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扎里暴怒:可耻!队员像在踢实况骂24小时都不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客场2-2战平利沃诺,两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扳平,尤其是瓜林终场前的乌龙助攻,让所有人都非常窝火。主帅马扎里赛后同样非常愤怒,直言这样的结果让他想对队员训话24小时!

  国米在半场取得2-0的领先,眼瞅着三轮首胜即将拿到,却在下半场风云突变,对于这样的结果,马扎里表示:“像今天这样丢分,是一件很可耻的事情。我们非常漂亮地取得了两粒进球,却那么轻易地丢了球。过去三场比赛,我们的表现都像今天,说实话我非常难接受3场比赛只拿到2分。我们一直在掌控着比赛,却总是拿不到胜利。”

  与过往不一样,今天的赛后,马扎里狠狠批评了球员们的不专注和领先后丢失的进球心。马扎里的话说的很重,“当我们取得2-0领先时,我感到很生气,因为我觉得不能就这样让比赛被耗到结束。队员们的表现,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们像在踢实况一样,似乎完全没有了进球的欲望。”

  这样一场糟糕的比赛后,马扎里和他的球队必将陷入舆论的风波。马大帅依旧在强调:“我必须去帮助队员们避免这样的错误,我要向队员讲述这种错误的严重性,或许24小时都不够用!或许他们中会有人能理解我,也有一些还是在以后难以集中关注力,这就是冠军球员与那些还没成为冠军的球员的不同。”

  新闻发布会上,很多记者围攻马扎里,斥责马扎里不该换下埃尔纳内斯,不该派上瓜林,因为后者的不负责任失误断送了比赛。马扎里对此只能无奈的做出解释:“埃尔纳内斯?他体能不支,所以我只能将他换下。瓜林?其实瓜林出现失误之前踢的还是不错,这样的失误,我真的无法理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