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欲送出主力门将换取哲科 追托雷斯已获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米兰希望在夏季引入曼城前锋哲科已经不是秘密,但蓝黑经理奥西里奥要想说服英超球队低价放走波黑人委实不易。《罗马体育报》称,国米打算开出诱惑性的条件,将门将汉达诺维奇加入到哲科的交易之中吸引曼城就范。除了哲科之外,国米还盯上了另一位来自英超的前锋托雷斯,蓝黑前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对西班牙人的离开大开绿灯,狂人明确表态夏季切尔西会有前锋离开。

  过去的几周里奥西里奥数次出现在伦敦和曼彻斯特,他正在遵从主席托希尔的指示为球队夏天寻找一位顶级前锋。在目前的球队阵中,迭戈-米利托赛季末很可能离队,刚刚续约的帕拉西奥也年满32岁,唯一能够代表未来的只有年轻的伊卡尔迪,国米希望引入一位当打球员和阿根廷人搭档。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中托希尔甚至点出了心仪目标的名字:哲科、托雷斯或者莫拉塔其中一位。

  哲科在曼城打不上主力,对现状颇为不满的波黑人已经萌生去意。奥西里奥已经考察过哲科多次,国米最初的想法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波黑人,但曼城很可能不会同意这种交易方式。《罗马体育报》称国米最多愿意为哲科付出1500-1800万欧元,但在冬季花费现金引入埃尔纳内斯和丹布罗西奥之后,托希尔未必会在夏天继续掏腰包。意大利媒体认为,汉达诺维奇将成为这次交易的筹码,蓝黑门神本赛季的状态有所起伏,托希尔已经考虑出售29岁的斯洛文尼亚国门。而曼城也对乔-哈特的状态不满,他们上赛季就试图引入汉达诺维奇。

  除了哲科之外,国米还盯上了在切尔西过得不开心的托雷斯,西班牙金童在斯坦福桥备受煎熬。奥西里奥同样打算说服蓝军接受先租后买的方式,托雷斯租借国米一个赛季,2015年夏天决定是否买断球员。穆里尼奥已经对托雷斯的离开大开绿灯,在日前接受采访中狂人明确表态球队锋线要进行改组,一些人会离开为新前锋让位,打不上主力的托雷斯无疑是首选。不过无论是哲科还是托雷斯,国米引入球员的最大障碍还是球员的高额年薪,他们必须接受降薪条款才可能披上蓝黑球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