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那不勒斯理应取胜 布冯:盼输球后强势反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后,尤文主帅孔蒂、队长布冯均谈了对输球的看法,两人都承认那不勒斯配得上胜利,孔蒂表示输球是因为伤病导致他无法进行正常的轮换,布冯则期待球队能够在失利后强势反弹。

  孔蒂承认那不勒斯配得上3分,他表示:“无论从战术实施还是个人表现方面来讲,我们上半场的发挥都不够理想,那不勒斯将我们牢牢压制在本方半场,球队展现出的侵略性明显不足。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有些起色,但那不勒斯配得上胜利。我们输球的最关键原因是伤病导致正常的轮换无法进行。”

  “别忘记,我们今天的对手在本赛季的转会市场上总投入过亿,目的就是赢得联赛冠军。我们的投入则只有2500万,还为了平衡收支卖掉贾凯里尼、马特里以及马罗内。我执教的3个赛季,尤文的确引进了不少优秀的球员,但花费并不算多。”

  谈到特维斯的缺阵,孔蒂表示:“武齐尼奇缺阵两个半月后再度回归,乔文科同样是刚刚伤愈,夸利亚雷拉有伤在身,略伦特不得不场场出战,奥斯瓦尔多每次登场都能有所贡献。卡洛斯(特维斯)实力出众,尤其能够在关键比赛留下自己的印记。他今天因为停赛无法出战,面对里昂时将会回归。”

  布冯期待尤文能够在输球后强势反弹:“有时候,输球总能够带来一连串的积极战果,就像过去发生的那样,希望类似的效应还能够出现。联赛冠军的悬念仍未终结,如果补赛取胜,罗马将只落后我们8分,他们显然不会放弃努力。我们不会为输球找借口,那不勒斯配得上胜利,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因为队内的伤停,也因为过于紧密的赛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