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卡卡季末与米兰解约 赴美国大联盟达口头协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欧洲中部时间3月31日晚间),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卡卡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末与AC米兰启动解约条款,投奔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奥兰多城队,双方已经达成口头协议。

  日前米兰3-0击败切沃一战里,卡卡第300次代表AC米兰出战,他梅开二度庆贺自己的里程碑。但是赛前,卡卡却亲口表示:“是否可能有一天去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将来会有这么一天的”。这让各界非常担忧卡卡下赛季的去向问题。在比赛后,记者们围住卡卡要求他再谈自己的未来,卡卡有些不耐烦的说:“最近我好像一直在说我的未来……我希望能够留在AC米兰,我在这很开心,但是未来的事情谁能说得准呢?”

  当地时间昨天,加利亚尼也明确表示,卡卡如果想走,他就完全可以走,AC米兰没有留住他的资本:“我们和卡卡有一份直到2015年的合同,但是2014年6月30日他可能会离队,因为根据合同规定,如果我们下赛季没有欧冠联赛,他可以选择结束合同。当然我们并不希望如此”。同一个夜晚,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队的主席菲利普-罗林斯通过推特发出声明:“里卡多,当你准备好的时候,我们也准备好了”。

  现在,意大利媒体披露了内中的隐情:卡卡在皇马时期的年薪是税前1200万欧元,为了加盟AC米兰,卡卡选择了大幅降薪,根据《米兰体育报》了解的情况,卡卡在AC米兰本赛季的年薪是税后450万欧元,也就是说他为了回归米兰砍掉了近三成薪资。此外,卡卡加盟米兰的头两个月一直在养伤,卡卡非常大度的表示,自己养伤期间一分钱的薪资也不要,而经济拮据的AC米兰居然真的没有给卡卡发薪。

  此外,加利亚尼明确表示,如果米兰无缘下赛季欧战,队内所有球员都要减薪20%。据悉,加利亚尼要求卡卡当时签下的是一份“无欧冠再减薪20%”的合同,这意味着,如果卡卡下赛季还要留在米兰,他的年薪将只有区区税后360万欧元!即便是在经济拮据的意甲,360万欧元的年薪也太过寒酸,伊瓜因税后年薪550万,特维斯450万,德罗西650万,马里奥-戈麦斯425万……以卡卡的市场价值和影响力,这样的薪资实在太过菲薄了。意媒指出,卡卡之所以牺牲经济利益投奔米兰,一方面是出于感情,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打上主力参加2014年巴西本土世界杯。但是下个赛季没有世界杯的考虑,卡卡还愿意如此牺牲经济利益吗?要知道卡卡毕竟不是一个人,他有自己的家人,有自己的经纪人团队,即便卡卡愿意牺牲,他的团队也会有另外的心思。

  既然卡卡的团队在加利亚尼提出“无欧冠减薪20%”的合同时,强行加入“无欧冠卡卡可自由解约”的条款,那显然卡卡的经纪人团队就有自己的考虑。《米兰体育报》指出,卡卡固然想留在米兰,可是卡卡的经纪人团队却建议卡卡离开这片是非之地。显然卡卡不缺少下家,如果投奔美国职业大联盟,他最少可以拿到6-700万欧元的纯年薪。

  现在,《阿斯报》披露惊人的消息:卡卡已经和奥兰多城队达成了口头协议,这意味着如果卡卡坚持启动解约条款,那么夏季之后他就将肯定加盟奥兰多城队。这就是奥兰多城主席说的“里卡多,当你准备好的时候,我们也准备好了”的含义。当然,距离赛季末还有时间,卡卡是否会决然离开米兰尚存变数。不过目前的事实是:如果卡卡一心想走,那么米兰没有留住他的合同条件;如果卡卡仍然选择留在米兰,那证明他对红黑军的感情可歌可泣——因为那意味着他将牺牲巨大的经济利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