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被打服!尤文意甲无敌这次也栽了 成2大纪录背景帝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客场0-2负于那不勒斯,要不是布冯在上半场多次神级的扑救,恐怕“斑马军团”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大溃败。尽管尤文图斯在意甲积分榜上一骑绝尘,但这一次可以说却真正地被那不勒斯给打服了。

  首先,从技术统计上来看。尤文图斯也处处受限于那不勒斯,射门次数9-13,射正次数为2-7,而且射门的质量绝对不在一个档次上,尤文图斯全场唯一的2次射正均是来自于利希斯泰纳的射门,而且威胁并不大,而那不勒斯则是多次有着必杀球的机会,布冯挡出了卡列洪与哈姆西克的必进之球,而且就连控球率尤文图斯也处于了下峰。

  与此同时卡列洪在尤文图斯身上打入了本赛季的第12球,其中7球是在圣保罗球场,他也超越国米名宿路易斯-苏亚雷斯(1961-62赛季)和略伦特(本赛季),创造西班牙人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另外梅尔滕斯在下半场也打入1球,成为了第一位攻破尤文图斯球员的比利时人。他们俩的进球也终结了尤文图斯的7连胜以及22轮不败,“斑马军团”上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联赛第8轮客场2-4负于佛罗伦萨。

  《都灵体育报》赛后称:“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完败,尤文图斯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的确,从比赛过程来看,那不勒斯始终掌握着场上的主力,特别是上半场贝尼斯特的球队几乎压着尤文图斯半场猛攻,这样的局面在本赛季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几乎从来没有见过,就算是欧冠小组赛客场踢皇马的比赛,尤文图斯也没有踢得如此的狼狈,这应该可以算是“斑马军团”本赛季踢的更为狼狈的比赛。

  另外,尤文图斯锋线的表现本场令人失望。奥斯瓦尔多顶替了停赛的特维斯,但他与略伦特的双中锋组合并没有任何的化学效应,相反打乱了尤文图斯一贯的进攻方式,2人全场比赛加起来也只有1次,而且没有打中门框的范围,在这种情况下,孔蒂甚至起用了2个多月没打正式比赛的武齐尼奇,在如此密集的赛程当中,尤文主帅不得不进行适当的轮换。同时,这场比赛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特维斯对于尤文图斯的重要性,没有了阿根廷“野兽”,尤文的攻击力明显不足,特维斯是目前意甲联赛的射手王,他打入了18粒联赛入球,而且只有1粒点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