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综述-拉齐奥3-2帕尔马 紫百合0-0桑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0日,意甲联赛进行了第31轮的争夺;博洛尼亚0-2不敌亚特兰大,遭遇两连败,亚特兰大取得了联赛六连胜。拉齐奥3-2战胜帕尔马,结束了两轮不胜,帕尔马遭遇两连败。维罗纳3-0完胜热那亚,结束了联赛四连败。都灵2-1小胜卡利亚里,取得了主场两连胜,卡利亚里依旧是本赛季客场未取得过胜利。桑普多利亚0-0平佛罗伦萨,连续三轮不败,紫百合连续两轮不胜。

    博洛尼亚 0-2 亚特兰大

    第22分钟,德卢卡断球后突入禁区推射破门,亚特兰大1-0领先;第26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接德卢卡传球后远射破门;两队下半场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亚特兰大2-0击败博洛尼亚,取得了联赛六连胜,博洛尼亚遭遇两连败。

    拉齐奥 3-2 帕尔马

    第15分钟,卢利奇为拉齐奥首开纪录,1-0;第26分钟,比亚比亚尼球门线前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扳平,1-1; 第67分钟,卢利奇直塞禁区,克洛泽中路右脚射门得手,2-1;第81分钟,恰尼不慎将球碰进自家球门,为帕尔马送上乌龙大礼,2-2;伤停补时第3分钟,凯塔底线回敲,助攻坎德雷瓦攻入绝杀球,帮助拉齐奥最终3-2战胜了帕尔马,结束了两轮不胜,帕尔马遭遇两连败。

    维罗纳 3-0 热那亚

    第35分钟,伊图贝接马尔金奥传球后横敲中路,多纳代尔远射破门,1-0;第45分钟,阿尔贝塔齐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8分钟,马尔金奥助攻托尼破门,2-0;伤停补时第4分钟,阿戈斯蒂尼传中,托尼梅开二度,帮助维罗纳锁定胜局,3-0战胜热那亚,结束了联赛四连败。

    都灵 2-1 卡利亚里

    第45分钟,切尔奇边路传中,卡多里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都灵1-0领先;第71分钟,维维斯中场长传助攻切尔奇破门扩大比分,2-0;第77分钟,皮萨诺传中,内内头球破门,最终都灵2-1战胜卡利亚里,取得了主场两连胜,卡利亚里依旧是本赛季客场未取得过胜利。

    桑普多利亚 0-0 佛罗伦萨

    第6分钟,费尔南德斯大禁区外远射被封堵;第27分钟,加比亚迪尼远射被内托扑出;第41分钟,托莫维奇传中,夸德拉多头球攻门被桑普门将扑出;第50分钟,费尔南德斯远射攻门打高;第61分钟,洛佩斯的射门被后卫封堵;第66分钟,埃德尔推射攻门稍稍偏出;第85分钟,佛罗伦萨角球传中,阿奎拉尼头球攻门顶高;第90分钟,安布罗西尼头球攻门被扑出;伤停补时第3分钟,马特里头球攻门顶偏,最终两队0-0战平,桑普连续三轮不败,紫百合连续两轮不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