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DFL官员献策阻拜仁:赢球积2分 萨默尔:别搞笑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表现出色,球队打破或追平30项德甲纪录夺得联赛冠军。本赛季的拜仁更是出色,球队联赛28轮后保持不败,提前7轮夺得联赛冠军创造德甲新纪录,更是德甲联赛第一支3月份夺得冠军的球队。除此之外,拜仁更是取得了联赛53场不败的纪录,有望冲击AC米兰创造的五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但拜仁的强大也引起了不少人的议论,如何才能阻击拜仁,如何才能让德甲更有悬念一些呢?德国职业联盟运营总监雷提格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如何阻挡拜仁彻底统治德甲联赛呢?50岁的雷提格在一档电视节目上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德国职业足球联盟的运营总监表示拜仁领先次席20多分的情况让德甲联赛显得有些无聊了,“不得不说,现在拜仁的情况让我们感到有些无聊了。任何一支俱乐部领先对手20分,甚至20多分的情况肯定是让联赛失去悬念的,尤其是对于球迷们来说这样的联赛肯定是很无聊的。没有人喜欢看见这样的先向,我们必须做点什么去改变这一切。”

  那么雷提格的建议是什么呢?德国职业联盟运营总监的答案让人有一些大跌眼镜了,“我们现在很认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比如我们能不能控制一下一支球队连续触球的次数,比如在皮球上加一个芯片什么的。或者是我们学习一下篮球里的规则,比如24秒进攻什么的,在多长时间内必须攻击对方的球门什么的。”雷提格说到。本赛季的拜仁是德甲联赛的传控之王,球队的传球次数比平均值多出近8000次,球队场均控球率超过69%。

  雷提格还表示,考虑到拜仁的强势,德甲联赛甚至可以专门制定属于拜仁的积分规则,“3分制肯定不适合拜仁了,拜仁以后赢球只能拿到2个积分,这样的话联赛才有意思!”按照雷提格的建议,25胜3平的拜仁积分为53分,在积分榜上低于55分的多特蒙德和54分的沙尔克,联赛似乎还是很有悬念的。对于雷提格略带玩笑性质的“提议”,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回应称,“我从来没有想过职业联盟的人那么有幽默感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