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地宣布巴蒂斯塔重新担任球队主帅 沈祥福换岗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22: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间,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在与河南建业的中超第4轮比赛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曾经担任过球队主教练的巴蒂斯塔重新担任球队主教练,现任主教练沈祥福改任中方教练组组长。

video

   在本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后,上海绿地俱乐部临时通知现场记者,将在10分钟之后再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绿地申花方面宣布沈祥福从球队主教练的位置上离任,改成中方教练组组长。在沈祥福之前的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回归,重新担任球队主教练。

  巴蒂斯塔在会上说:“感谢吴总对我的信任,我喜欢上海这个城市,去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的离开也是有种种原因造成的,能回来我感到非常荣幸,绿地申花是非常有实力的俱乐部,感谢吴总对我的支持,也感谢球迷,我在马路上遇到他们,他们还是很支持我。我想说,去年的成绩是阿根廷教练组和中方教练组共同努力的结果。”

  巴蒂斯塔是在2012年年中开始担任上海申花队主帅,直到2013年7月,申花方面宣布巴蒂斯塔辞职,当时的教练组成员沈祥福接任成为球队主教练。2013赛季结束后,沈祥福率领申花在球队赛季初被扣除6分的情况下,最终取得第8名。2014赛季开始之后,上海绿地申花在首轮拿下申鑫之后便陷入了不胜怪圈,连续输给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在今天主场面对升班马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也没能全取三分。赛后,绿地申花也官方宣布球队换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