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申花官方宣布巴蒂斯塔辞职 沈祥福带队战剩余联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4日晚,中超上海申花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巴蒂斯塔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将由目前申花教练组成员沈祥福带队征战之后的中超联赛。随后申花官网也确认了此事。

申花官方宣布巴蒂斯塔辞职

  申花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巴蒂斯塔先生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提出辞呈,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俱乐部经慎重考虑,表示尊重并接受巴蒂斯塔先生的选择。即日起,任命沈祥福先生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带队征战之后的中超联赛。俱乐部感谢巴蒂斯塔先生在中国期间对于申花俱乐部的帮助。”

  巴蒂斯塔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事是昨日晚间被曝出,据了解,当时巴蒂斯塔已经在与申花谈判解约。巴蒂斯塔在2012年5月底开始出任申花主帅。2012赛季结束之后,巴蒂斯塔与申花完成续约。在执教申花的1年多时间中,巴蒂斯塔率领申花征战了33场中超联赛,成绩为9胜18平6负。目前,申花在赛季初被扣6分的情况下位列中超第13位。

  新帅沈祥福履历及主要执教经历:

  出生日期:1957年5月

  2006年担任中超北京国安队主教练

  2007年-2009年担任广州医药队主教练

  2010年-2011年担任中超长春亚泰队主教练

  2012年担任河南建业队主教练

  2012年底,进入上海申花教练组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中超
  • 申花
  • 巴蒂斯塔
  • 沈祥福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