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蒂斯塔自荐带国足 称有资格和能力解决任何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过去一周的中国足坛,教练成为了最大的话题,而一切的背后,似乎又有国足选帅纠缠其中,国安鲁能不约而同换帅,而原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也流露了愿意执教国足的意愿,12月23日晚上上海五星体育《五星足球》详谈换帅选帅话题,巴蒂斯塔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有资格和能力执教国足,谢晖认为竞聘主帅很不职业让人贻笑大方,唐晖认为说斯塔诺下课与国足选帅有关纯属借口,众多人愿做国足主帅只是为了赚钱。

  12月10日是中国男足主帅报名截止日期,在20天时间足协收到了大约30份简历,其中洋帅占据大多数,土帅寥寥无几,其实有资格报名中国男足主帅的本土教练,除了朱炯和傅博,其他的几乎都投了弃权票,之前呼声最高的里皮和埃里克森也都不了了之,而原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也表示了想执教中国男足的意愿。今天凌晨巴蒂斯塔在阿根廷接受了五星体育的专访,巴蒂斯塔对国足主帅流露出兴趣:“做国家的主帅,压力和责任都要大很多,因为你背负着整个国家,我觉得我需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在阿根廷执教过国奥队,所以我有资格和能力解决任何问题。”

  同时巴蒂斯塔表示:“中国足球进步神速,以恒大为代表的俱乐部已经登上国际舞台,我认为中国足球的心态已将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要想重回世界舞台,就必须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在申花的一年过的很愉快,是很美妙的时光,我很感谢俱乐部给我了解中国足球的机会,同时我也建立了很好的人脉关系,我对中国足球并没有失去信心,我期待着中国足球的腾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