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最火爆比赛!7黄牌+1点球 申鑫战富力火药味十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第3轮,一场火爆的遭遇战在上海申鑫和广州富力之间打响,最终富力客场3-1逆转获胜。此役双方谁都想力争获取3分提升士气,于是整场比赛非常激烈,火爆异常,火药味十足,全场比赛裁判总共出示了7张黄牌!双方球员在场上都有些情绪失控的节奏,上半场富力队姜至鹏面对老东家大幅度地甩手表达不满,哈默德则干脆追到了裁判身边,向裁判投诉上半场的一些争议判罚……

  这场比赛看上去并不是什么焦点战役,然而却涌动着一股输不起的暗流,新赛季开局以来,申鑫遭遇两连败,特别是上轮1-5惨败上海上港,申鑫士气遭到重创,他们无法接受开局3连败的尴尬,而广州富力队,前两场仅收获2个平局,两轮仅收获1粒进球,攻击力成为了球队最大的问题。对于双方来说,此役的目标都是获得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于是从比赛刚开始双方就没有过多的保留,而是针锋对麦芒的一番较量。

  另外,申鑫两元旧将,姜至鹏和朱宝杰全部出现在富力的首发阵容中,也为此役增添了一些微妙的情绪。开场第11分钟,申鑫队后场起球,凯撒争顶时遭到前队友姜至鹏顶撞犯规,姜至鹏对这个判罚不太满意,向裁判甩了甩手表示不满。第12分钟申鑫在半场打算长传急攻,凯萨和张耀坤同时启动去追球,在富力禁区内,速度不及凯撒的张耀坤有推搡动作,凯撒倒地,主裁范崎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并给了张耀坤黄牌,引发了富力队员的不满,凭借这个点球申鑫队取得领先,富力队员们的情绪也为接下来火爆的比赛场面埋下伏笔。

  这个点球将场上的火药味推向高潮,第17分钟葛振中场附近带球,姜至鹏将球成功拦截,并就地发起反击,葛振无奈对上赛季还是队友的姜至鹏拉拽犯规,葛振吃到申鑫本场首张黄牌。随后富力队扳平了比分,双方在场上的身体接触更加频繁,第34分钟杨家威放倒常飞亚吃到黄牌,一分钟后孙凯踢倒了张远也吃到黄牌,第37分钟,林裕焕和哈默德突然起了争执,范崎给两人各一张黄牌。整个上半场双方总共吃到6张黄牌!

  下半场,富力队反超了比分,激起了申鑫主场作战的申鑫队员的急躁情绪,第57分钟,姜嘉俊中场奋力顶防常飞亚,常飞亚还是灵巧地转身过人,姜嘉俊拉人犯规吃到黄牌。姜嘉俊这个球很狼狈,连拉带抱,看得出来球员在场上的急躁情绪。第60分钟,凯撒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现场申鑫球迷对刚才的判罚很不满意。随后的比赛,火爆程度并未消退,先是林裕焕刚才防守中和自己门将撞在了一起受伤下场,而后唐淼后场拿球时与申鑫队员并脚后倒在了地上,唐淼被担架抬出了场边不得不离场。最终富力客场3-1逆转申鑫,结束了这场硝烟四起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