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城主帅盼在客场刮起青春风暴 直言已走出失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2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0日,新赛季主打“年轻牌”的杭州绿城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青年军将以何种姿态亮相越秀山,将成为本轮赛事的一个看点。29日下午,绿城主帅杨戟携小将冯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们期待明天的比赛过程很精彩,更期待比赛的结果也不赖。

  按照原计划,杭州绿城订于29日下午三点半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不过,由于赶上了广州的雷雨天气,为了保护球场的草皮,越秀山体育场取消了主队和客队的踩场训练,绿城的赛前训练课只能移师到体育东进行,而富力的训练则在大学城训练基地进行。不过,绿城主帅杨戟仍按计划时间到越体参加了赛前发布会,他还带上了21岁的小将冯刚。

  上一轮,杭州绿城与上海上港演绎了一场以青春为主旋律的对决,绿城以1比2惜败于对手。在这场比赛中,93年出生的年轻小将占据了绿城的半壁江山,尽管输掉了这场青春对决,但是,绿城青年军也让人们看到了他们未来的可能性,而已经羽化成蝶的上港也无疑为绿城提供了一个值得效仿的样板。所以,输球之后的绿城队并未气馁,对此,主帅杨戟也表示:“上一轮主场输给上港队,全队的心态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对于30日的比赛,绿城也做好了打一场硬仗的心理准备,杨指导表示:“这一周我们一直在认真地备战明天(30日)与富力的比赛,富力今年引进的一些内外援都非常有实力,他们也有埃里克森这样的世界级教练,而且富力的主场战绩非常不错,明天确实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我们明天肯定会尽全力打出我们的技战术风格。”而对于比赛的目标,杨戟直言:“争取带分回去。”21岁的小将冯刚也表示:“现在球队的士气、状态都非常好,全队非常团结,希望明天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杨戟承认,30日比赛的困难因素在于打客场,而且对手的实力很强,但是,绿城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的优势就如队员所说的,全队非常团结,士气很高。”杨戟希望,绿城能在越秀山刮起青春风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