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富力辽足两门将轮番表演 门线逆天扑救屡封必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20: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一场惊心动魄、高质量射门不断的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0-0与辽宁宏运战平,之所以这样的比赛中没能取得进球,是因为双方的门将程月磊和张鹭极为出色,二人上下半场轮番抢戏,成为了双方各自球队中发挥最棒的球员。

  上半场程月磊成为了富力队最亮眼的球员,随着比赛进行,富力队逐渐暴露出磨合不够,配合不默契的问题,尤其是后防线上的险情此起彼伏,好在后防最后一道屏障程月磊状态神勇,一次又一次的化解了富力队的险情。上半场第33分钟,辽宁队外援凯文前场停球后禁区外直接抽射,程月磊做出世界级扑救,飞身把球扑出底线,紧接着的角球,又是凯文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如有神助的程月磊再次将这个必进之球托出门梁外,程月磊无论是所站的球门位置还是反应机敏程度,都堪称完美。第45分钟,富力后防再次拉响警报,金泰延形成单刀一脚低射,程月磊果断出击挡了一下皮球的线路,于是皮球慢慢漏到右门柱位置最终被姜志鹏解围。程月磊上半场这三个扑救个个价值千金,毫不夸张的说,若非程月磊富力队上半场绝对会率先丢球。

  到了下半场,随着富力队攻势的大举压上,聚光灯转移到了辽宁队门将张鹭的头上,面对富力队的狂轰滥炸,张鹭的表现十分沉稳,下半场62分钟,富力队通过一次任意球达维头球攻门,十分有力量,张鹭神奇将球扑出,不过这还没有结束,皮球没出底线,达维再次把球送入中路,反应机敏的张鹭本能打了一下,皮球弹中张耀坤身上后再次弹向球门,这次被神眷顾的人变成了张鹭,张鹭不可理喻的做出反应把球没收,终结了这次险情,张鹭的这次三连扑比起上半场的程月磊堪称有过之无不及。第82分钟,张鹭继续发挥着自己的神奇,姜至鹏一脚精彩的怒射再次被张鹭飞身扑出。

  最终在程月磊和张鹭这两名如有神助的门将的发挥下,双方0-0互交白卷。虽然双方都没有打破僵局,但并不能否认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只是程月磊和张鹭的表现太过抢眼,郁闷了双方的进攻球员,相信程月磊和张鹭此役的精彩表现,正在四处观察了解国内球员的国足主帅佩兰也会看在眼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程月磊 张鹭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