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全靠洋枪!阿尔滨进球全外援 本土双国脚中超哑火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29日15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的激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阿尔滨2-1逆转亚泰,取得赛季首胜。在前4轮中超联赛中,两队所有进球全部都由外援包办,本土球员全部哑火,阿尔滨两名国脚于大宝和于汉超表现依旧低迷。

  在前三轮中超联赛中,大连阿尔滨首战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布鲁诺在球队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大连阿尔滨次战主场0-1负于北京国安,让大连球迷倍感失望。大连阿尔滨第三战客场2-2战平河南建业,本科和布鲁诺在球队两球落后的被动局面下,力挽狂澜连入两球。

  与大连阿尔滨情况类似的是,长春亚泰前三轮的三粒入球也全部由外援包办。长春亚泰前两轮客场0-1负于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都没有取得进球。上轮比赛,长春亚泰大爆冷门,客场3-1力克广州恒大,贝切莱、瓦尔特和埃尼奥连入三球,立下头功。

  此番两支东北球队在大连体育中心狭路相逢,外援的表现依旧出彩。开场5分钟,埃尼奥将李晓挺创造的点球罚入。4分钟后,布鲁诺头球扳平比分。第60分钟,布鲁诺禁区左侧右脚弧线球射门,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宋振瑜下意识的伸出右掌,球鬼使神差的飞进了球门,巴西前锋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大连阿尔滨逆转比分。

  在本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的进攻线上本科和布鲁诺搭档前锋,于大宝因战术变化改打后腰,于汉超依旧在左前卫位置。由于位置靠后,于大宝本场比赛没有太过亮点的表现,唯一的闪光点莫过于策动了大连阿尔滨扳平比分的进球,当时他在前场中路将球分至右路的孙铂,由孙铂送出精妙助攻。

  于汉超此役不可谓不努力,但运气实在不佳。半场结束前,于汉超禁区左侧肋部右脚弧线球射远角稍稍偏出。下半场一开场,于汉超对徐航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这个举动也可以看出于汉超的心态有多么焦躁。第60分钟,于汉超策动攻势,布鲁诺打入了幸运球。终场前,于汉超因贪功贻误战机,随后的远射又放了高射炮。

  于大宝和于汉超状态低迷,直接影响了大连阿尔滨的战绩。好在凭借外援团队的优异表现,大连阿尔滨取得了赛季首胜。就像马林所言,于汉超和于大宝以及大连阿尔滨,都需要时间去磨合,只需要要那层窗户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