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曾去热火主场看过比赛 NBA只识杜兰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4日, 索尼公开赛继续进行,李娜直到第三轮才亮相赛场。面对美国17岁小将凯斯,李娜挽救3盘点,赢得有些艰难。不过,涉险过关的李娜透露自己心态很放松,其中的秘诀是得空就去做美甲。

      美甲是主要放松方式

      次轮比赛没有对手,李娜只能自己独自加练。“本来是准备打比赛的,对手退赛后,就感觉有点无聊了,后来就去做美甲。”李娜透露,自己闲来没事最爱做的事是美甲,这也是她主要的放松方式。

      其实,在迈阿密,当地人都热衷于参加派对。李娜对此坦言,年轻时候还是很喜欢参加,喝多了之后可以少很多顾虑,“年轻时候喜欢尝试新鲜的事情,现在不太喜欢闹了。我们住的酒店每天都会有派对。幸好他们基本上9点半就结束了,要不然都没法睡了。”

      不热衷太闹的派对,李娜现在更喜欢静静地做美甲。“在中国,我每周会换一次,这种感觉很开心。”李娜表示,“昨天我找到美甲师,就想换个有点法国风情的。考虑到比赛中会穿蓝色的裙子,我选了橘色的指甲油。”

      在WTA巡回赛赛场里,爱好美甲的姑娘不在少数。李娜和众多圈内好友都热衷于此,“最会美甲的是拉德万斯卡,非常漂亮,而且她都是自己做。”

    不懂NBA,只认识杜兰特

      在迈阿密,还有更多人会选择前往美航中心放松———那里是NBA迈阿密热火队主场,费德勒在前天就前往观战。

      “我去现场看过一次热火比赛,两三年前了。”李娜说,“当时的第一感觉是现场怎么那么High啊?而且篮球规则也不太懂,比赛突然一下暂停然后又会突然暂停,都不太明白,跟网球不大一样。”

      不仅看不太懂,而且现场的球迷还把李娜吓跑了。“我们当时坐的位置比较靠后。我身后有个球迷一直在那里‘解说’,我们都有点受不了了。大概第三节的时候,另外一个球迷突然跟他吵起来了,看着就快打起来了,我们就赶紧走了。”李娜坦言,现场观球印象不怎么样。

      不懂篮球,很少关注,李娜能够说得上来的NBA球星只有杜兰特。去年夏天杜兰特曾到武汉走秀,李娜作为东道主和杜兰特一起互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