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姜山打法与纳瓦罗相似 战沃兹先了解对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李娜与沃兹尼亚奇几乎以同样的进程结束了在1号球场的比赛,两人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速战速决的李娜赛后表示她能获胜有秘密武器,同时她也回忆起了三年前在澳网与沃兹尼亚奇的那次交手。

  2号种子李娜开局后连赢7局,最终6-0/6-2横扫15号种子西班牙一姐纳瓦罗。赛后李娜表示感觉非常棒。李娜与纳瓦罗的比赛被安排在1号球场,不过之前A-拉德万斯卡的比赛打满了三盘,耗时过长,对李娜的热身产生了一些影响,不过这却并没有影响到李娜的状态。

  李娜赛后表示:“我一直在等待我之前那场A-拉德万斯卡的比赛,第二盘快结束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热身,但是她们又打了第三盘,好吧,我等。”虽然有一些波折,不过李娜表示来到比赛场上自己的感觉非常好,表现也很棒。

  李娜此役获胜还有一个秘诀,这次跟姜山又有关系。李娜透露原来姜山的打法与她此役的对手纳瓦罗很像,两人都是单手反拍。李娜笑着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有利条件。”

  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6-0/6-1横扫美国人勒普琴科,最近两场球26局比赛中丹麦人赢了24局,手感火热。沃兹尼亚奇将和李娜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在双方此前的五次交手中李娜3胜2负处于优势,不过最近一次交手获胜的却是沃兹尼亚奇。

  2011年澳网半决赛,李娜与沃兹尼亚奇的那场球令人记忆犹新,李娜回忆说:“我已经被逼到了赛点吗?我挽救了赛点?对我来说那真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不过我们已经有几年没有交过手了,所以我需要去了解一些信息。”李娜同时透露教练会帮助自己了解对手的信息,会去观看沃兹尼亚奇的一些比赛,从中找到一些相关信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