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杜兰特:现役球员最爱诺维茨基 对科比心存崇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雷霆在今天对阵小牛,就在赛前,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再次表示,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与科比同级。

  “诺维茨基是我现役球员中最喜欢的,可能和科比一样,都是我最喜欢的。”杜兰特说道。

  从打法上来看,杜兰特和诺维茨基都有着共通之处,他们都有着超强的远射能力,都是NBA历史级别的射手。诺维茨基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22.5分外加8.1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曾经学习过诺维茨基标志性动作“金鸡独立”跳投,并且在实战中加以应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诺维茨基可以算得上是杜兰特的师父。

  至于科比,一直都是杜兰特所崇拜的前辈,科比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25.5分5.3篮板4.8助攻。外界一直期待杜兰特未来加盟湖人接班科比,科比昨天表示将会在2016年合同到期后退役,而恰好杜兰特与雷霆的合同也是2016年到期,届时他会转投湖人接班科比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