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加坡赛杜鹏宇领衔男单 李雪芮携王仪涵出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世界羽联新加坡超级赛五个单项的抽签对阵产生,男单国羽谌龙和王睁茗缺席,杜鹏宇领衔三位小将参赛。女单李雪芮和王仪涵出战,三项双打国羽继续派出不少新组合练兵。

  男单本站比赛国羽并非派出谌龙和王睁茗,由杜鹏宇带领三位小将出战。杜鹏宇作为五号种子被分在下半区,首轮对手是日本老将佐佐木翔,1/4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二号种子、日本的田儿贤一。若能闯进四强,杜鹏宇将与泰国选手波萨那或韩国的孙完虎争夺四强席位。小将田厚威也被分在下半区,第二轮将挑战孙完虎。陈跃坤处在上半区,第二轮就将遭遇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过关难度不小。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高欢,将先出战资格赛。

  女单李雪芮和王仪涵出战,李雪芮作为头号种子镇守上半区,第二轮迎战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1/4决赛遭遇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半决赛的对手可能在韩国两位名将裴延姝和成池铉之间产生。王仪涵和韩利均被分在下半区,二号种子王仪涵,1/4决赛可能遭遇印度的辛德胡,韩利若想与王仪涵会师四强,要连过印度选手内瓦尔和世锦赛冠军、泰国名将拉特查诺这两关。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刘鑫,先要参加资格赛的争夺。

  男双国羽四对组合出战,刘成/康骏和蔡赟/鲁恺被分在上半区,刘成/康骏首轮对手是三号种子印尼组合萨普塔诺/普拉塔玛,蔡赟/鲁恺迎战马来西亚新组合陈文宏/欧耀汉。洪炜/柴飚和刘雨辰/李俊慧均被分在下半区。洪炜/柴飚第二轮遭遇二号种子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刘雨辰/李俊慧首轮对手是中华台北强档李胜木/蔡佳欣。

  女双二号种子包宜鑫/汤金华被分在下半区,第三轮遭遇印尼组合波利/马赫斯瓦里,有望和队友马晋/王晓理会师半决赛。骆赢/骆羽也被分在下半区,将与马晋/王晓理在第二轮中进行内战。新组合钟倩欣/夏欢则被分在上半区,对抗头号种子、丹麦的佩德森/莱特。

  混双方徐晨/马晋作为二号种子在下半区,可能会在第二轮和第三轮接连遭遇队友鲁恺/黄雅琼和刘雨辰/夏欢。刘成/包宜鑫被分在上半区,第二轮对阵马来西亚的四号种子陈炳顺/吴柳莹。印尼名将阿哈迈德/纳西尔被列为头号种子

  2014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将于4月8日至13日进行,总奖金为30万美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