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6月热身或战非洲双雄 佩兰照顾联赛拒赴海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国足法国籍主帅阿兰-佩兰的建议下,中国足协放弃了安排国足6月出访国外热身的计划。据了解,在福特宝公司的积极联系下,来自非洲的埃及队、马里队很可能成为国足6月三个国际比赛日的热身对手。

  国家队原计划于5月底中超联赛首阶段结束后,赴美国进行3场热身。但是这个计划在国足新帅佩兰的反对下最终被放弃。足协内部人士透露称,佩兰上任不足一个月,给足协留下的整体印象是心细,还有就是对足球事业的格外尊重。

  佩兰反对国足6月赴海外热身的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中超联赛与杯赛、亚冠的赛程非常紧密,国脚们经过这些俱乐部赛事后已经非常疲惫,在国足今年没有大赛的情况下,国足的备战应以国内集训配合热身为主。佩兰的这个建议也博得足协高层的认可。

  据了解,福特宝已经与多个国家的足协取得了联系,埃及队、马里队两支非洲代表队很可能成为国足6月的热身对手。按计划,国足应于6月12日、17日、22日3个国际比赛日进行热身。按照初步想法,国足将分别与埃及队热身两场、马里队热身一场,目前具体赛地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