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张呈栋淡定回应入佩兰法眼:没得到信息 不会多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张呈栋带球突破

张呈栋带球突破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张呈栋曾入选过高洪波及卡马乔时期的国家队,也曾有过5次出场经历,不过那时他扮演的多是替补的角色。昨晚,当记者与他聊到被佩兰看上时,张呈栋表现出更多的是恬淡。

  张呈栋告诉记者,上赛季中途加盟国安后,由于当时队里右后卫缺人,前锋出身的他主要打这一位置。本赛季教练让他多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

  对于右前卫与右后卫两个位置,张呈栋说:“右前卫更多地注重进攻,右后卫则侧重防守,不过也没有绝对的区分,两个位置都需要全面手,就是能上能下,进攻时能上去,防守时能撤回。”

  当记者提及佩兰有望让张呈栋在国家队打右后卫时,他淡淡地说道:“自己还没有得到这方面的信息,也不会过多去想。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和队友们一道全力打好中超与亚冠的每一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张呈栋 佩兰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