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洛普:莱万进球碉堡了! 罗伊斯:鲁尔德比添自信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第26轮,多特蒙德客场3-0战胜汉诺威,挽回了之前两连败的颓势,也给下周中即将到来的鲁尔德比开了个好头。主帅克洛普赛后表示在许多核心球员缺阵的情况下,这场比赛赢得并不容易,罗伊斯表示胜利为球队增添了信心。

  由于上周中打了欧冠比赛,克洛普本场比赛也进行了轮换,在赛后采访时克洛普表示:“我们有不少核心球员缺阵,甚至有球员主动要求休息,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谈到比赛时,克洛普说道:“上半场我们控制了局面,但是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2-0以后比赛就进入了我们的轨道。如果比赛早一点变成3-0就更好了,否则一旦比分变成1-2就难说了。莱万的那个进球之前没有人能够预料到,他就突然插入了禁区,出色的抓住了机会,这真是一个世界级的进球。”

  罗伊斯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这场在鲁尔德比前取得的胜利非常重要,之前我们遭遇了两连败,现在又有了足够的自信。下半场开场后很快将比分变成2-0非常关键,莱万的表现太棒了,之后比赛的结果基本就已经确定了。”

  顶替受伤的施梅尔策出战的小将杜尔姆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们在防守中做得非常好,只给了对手很少的机会。我们把对泽尼特的失利抛在了脑后,把握住了节奏,打进了3个球,本来还可以进得更多,这是一场应得的胜利。”

  在比赛中上演千里走单骑破门好戏的莱万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上半场的比赛非常困难,汉诺威的防守非常好,半场结束前的进球当然很不错,但是我们中场休息的时候知道这还远远不够,需要更多的进球。在打进第二球之后就容易多了。这场胜利也让我们对下周二的鲁尔德比充满自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