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万个人秀!1VS5破门 狂飙50米比肩老马大罗梅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1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联赛第26轮,多特蒙德客场3-0战胜汉诺威,也许以后大家会忘记这场比赛的结果,但是绝对不会忘记这场比赛中的一个进球,那就是莱万多夫斯基上演的千里走单骑的好戏,这个进球也绝对可以入选本赛季德甲十佳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多特蒙德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姆希塔扬一脚长传准确的找到了在中线附近,还没有过半场的莱万。莱万左路带球一路突进到了禁区边缘,就在大家都以为莱万要传球或者护球等待接应队友的时候,莱万突然加速带球横向冲入禁区,晃过汉诺威四名防守球员后,在第五名汉诺威球员赶来解围之前,面对门将右脚劲射破门,帮助多特蒙德将比分扩大为2-0,莱万一路狂奔的距离也超过了50米。

  这个进球也让人想起了历史上无数单骑闯关的经典镜头,马拉多纳、罗纳尔多、梅西等超级巨星都曾经上演过在中场附近得球,一条龙过掉对方数名防守球员后破门得分的精彩进球。作为现在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莱万用这个进球完美的诠释了自己的实力,也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这个进球也会成为人们谈到莱万时经常会提起的经典。

  这个进球也是本赛季莱万打进的第16个进球,目前排名射手榜第二位,同时莱万还为球队奉献了10次助攻,多特蒙德一共打进了59球,莱万就亲自参与了44%的进球,是球队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不过对于多特蒙德球迷来说,莱万表现越好,有时也会越感受到一种失落,毕竟下赛季球队就将失去莱万,希望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莱万能帮助多特蒙德取得最好的成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