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莱万一条龙罗伊斯补时破门 多特3-0汉诺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07: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点击观看比赛回放:上半时 下半时

  北京时间3月22日22:30,德甲联赛第26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汉诺威的比赛打响,上半场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助攻胡梅尔斯得分,下半场莱万中线得球上演千里走单骑好戏破门,罗伊斯伤停补时阶段破门,多特蒙德最终客场3-0战胜汉诺威,26轮16胜3平7负积51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领先第三名沙尔克1分。

  多特蒙德之前连续两场比赛主场1-2告负,继续一场胜利提升士气,为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开个好头。中场大将罗伊斯终于回到了大名单,但是没有首发出场,周中欧冠首发的凯尔和奥巴梅扬轮休,霍夫曼和基尔希首发登场,杜尔姆则顶替了伤停四周的施梅尔策左后卫的位置。汉诺威过去11次对阵多特蒙德只赢了1次,但是过去7次主场作战,汉诺威只输给多特蒙德1次。本场比赛去年夏天刚刚从多特蒙德转会到汉诺威的比当古也再次面对老东家。

  上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左路突入禁区一脚射门力量不足被门将没收,第11分钟,汉诺威快速反击,比当古在门前15米处接到队友斜传一脚射门打偏,第18分钟,胡斯蒂开出左侧角球,中路争顶后皮球落到后点霍夫曼脚下,霍夫曼一脚劲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魏登费勒毫无反应,汉诺威错过上半场比赛最好得分机会。

  第23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在禁区左路转身射门被门将挡出,第30分钟,斯丁德尔在前场右路接到队友传球觅得机会,在禁区外一脚劲射被魏登费勒飞身扑出底线,第36分钟,酒井宏树郑手球犯规吃到黄牌。第44分钟,多特蒙德终于取得领先,格罗斯克罗伊茨左路45度角吊向禁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后点高高跃起头球顶向中路,胡梅尔斯抢点倒地铲射破门,0-1。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多特蒙德一球领先。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52分钟,姆希塔扬后场长传,在中线附近的莱万左路得球带球一路突进到禁区边缘,就在大家以为莱万要传球时,莱万突然加速带球横向冲入禁区,晃过汉诺威三名防守球员,面对门将右脚劲射破门,0-2。第56分钟,姆希塔扬离门25米处一脚远射打偏。

  第63分钟,多特蒙德用凯尔换下沙欣加强防守,第68分钟,伤停三周的罗伊斯终于替换霍夫曼出场,第72分钟,杜尔姆离门25米开外一脚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4分钟,胡梅尔斯铲球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79分钟,罗伊斯禁区弧顶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86分钟,斯丁德尔禁区前一脚劲射被魏登费勒倒地扑住,第90分钟,罗伊斯接到队友妙传反越位成功,趟过门将后小角度打空门得分,0-3。最终多特蒙德客场3-0大胜汉诺威全取3分。

  双方出场阵容:

  汉诺威(4231):1-齐勒/4-酒井宏树、15-霍夫曼、19-舒尔茨、18-波科尼奥利/8-施米德巴赫、5-萨内(59' 11-亚科南)/28-斯丁德尔、7-普里布(73' 13-施劳德拉夫)、32-比当古/10-胡斯蒂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37-杜尔姆、15-胡梅尔斯、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6-皮什切克/18-沙欣(66' 5-凯尔)、21-基尔希/19-格罗斯克罗伊茨、10-姆希塔扬、7-霍夫曼(68' 11-罗伊斯)/9-莱万多夫斯基(84' 23-席贝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