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宣布凯尔再续约一年 34岁队长决定明年退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年33岁的凯尔从2002年初加盟多特蒙德以来已经为球队效力了12年,是现在队内资格最老的球员,今天多特蒙德俱乐部宣布和凯尔续约一年到2015年6月,但是凯尔也同时宣布会在明年合同到期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多特蒙德官网:队长凯尔续约一年

  多特蒙德官网:队长凯尔续约一年

  凯尔在谈到续约时表示:“多特蒙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多年来这座城市一直是我的家,所以我决定继续这段缘分。”但是凯尔同时也宣布了一个让球迷们感到有些伤感的决定:“我决定在2015年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对此我已经深思熟虑过了,希望在最后一段时间还能够和球队一起经历更多难忘的时刻。我期待着自己最后一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之后是该开始新生活的时候了,对此我也会感到开心。”

  凯尔目前已经代表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出场289次,打进了25球,在欧冠出场30次,而且就在上周中对泽尼特的欧冠比赛中打进了自己加盟多特12年以来的第一个欧冠进球。凯尔曾经在2002年和多特蒙德一起夺得德甲冠军,之后长达9年的低谷和等待,凯尔不离不弃,终于在职业生涯的晚期迎来了第二春,和球队两夺德甲冠军,还打进了欧冠决赛。

  多特蒙德经理佐尔克在采访中表示:“凯尔是我们重要的核心球员,他是多特蒙德巨大的财富和球员的榜样,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和我们一起再度过一年,并且选择在多特蒙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上个赛季多特蒙德夺得欧冠亚军以后凯尔曾经就考虑过退役,不过对足球和多特蒙德的热爱让他选择了留在绿茵场,让我们祝福凯尔在球场最后的一年以及以后的生活中一切顺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