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洛普:绝不举白旗投降 凯尔:多特因一点占优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2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结束,多特蒙德遇到了老对手皇家马德里。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两队曾经四次交锋,小组赛中多特一胜一平,半决赛多特一胜一负淘汰了皇马,这次也是皇马的复仇之战。

  抽签结束后记者也第一时间采访了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这个签不错,如果你一直打进欧冠8强,那么肯定会遇到很多老对手,比如这次。我们将以很轻松的心态来面对这两场比赛,对于这次挑战我们也非常兴奋,希望能利用好我们这一点点的机会。首回合客场作战我们有一点优势,现在绝对不是举白旗投降的时候。”

  多特经理佐尔克在采访中表示:“皇马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和上赛季相比他们现在更加强大,引进了像贝尔这样的巨星,在西甲也排名榜首。我们现在有太多的伤病,而且莱万多夫斯基首回合还要停赛。我们首回合客场作战倒是不错,这对球迷来说绝对是足球的节日,对此我们非常高兴。”

  多特CEO瓦茨克表示:“说实话我宁愿遇到其他球队,皇马也许是现在欧洲最强的球队。尽管我们本赛季伤病不断,但是仍然成为了欧洲最强的8支球队之一,我们非常骄傲,这是了不起的成就。”队长凯尔表示:“这次比赛皇马想要复仇,这赛季他们当然更强,并且在欧冠相当专注。先客后主对我们来说是小小的优势,在这个阶段已经没有什么容易的对手了。”让我们期待两队给我们上演一场精彩的大战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