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洛普:胡尔克难防后卫无沟通 莱万:黄牌没道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多特蒙德主场1-2负于圣彼得堡泽尼特,但依靠首回合的客场优势多特以5-4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1/4决赛。赛后主帅克洛普称赞泽尼特全队的表现,特别指出胡尔克的个人能力对多特蒙德的防线而言是巨大的压力。

  “泽尼特是一个伟大的球队,他们能踢出非常高水平的足球,今天的状态也很好,他们是能够给任何一个对手制造麻烦的球队。”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说,“今天很难简单的评价这场比赛,第一个丢球我们自己犯了错误,对于像胡尔克这样的球员你一定要注意他,他可能随时用各种方式破门得分,他对防线而言是个极大的威胁,要防住他太难了。”

  对于自己球队的表现克洛普坦言防守球员犯了不少错误,“比赛节奏很快,尤其两个边路,我们试图中路快速把球传过去,但越是这样越是容易失去对球的控制。泽尼特的反击速度很快,他们的拼劲十足。因为第一回合的比赛结果,他们必须这么压出来进攻。今天有好几次我们没有很合理的处理球,如果加强沟通的话我相信我们的防守会比实际表现的好。在这种时候你一定要保持紧张和集中。”

  在克洛普看来多特上半场踢的比较乱,在扳平比分后才开始进入比赛状态,但球队晋级是基于两回合多特更好的表现,相比对手自己的球队这一点做得更好。“球队扳平比分后比赛虽然对于比赛结果并没有决定性影响,但大家踢的冷静得多了。我们已经有了20场左右欧冠经验,包括去年决赛,但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应该更沉着一些。我的球队配得上1/4决赛,他们都像狼一样充满斗志。”

  队长凯尔打入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冠进球,但自己的球队却在主场输球让他留有遗憾,但他表示相比自己进球,球队晋级的结果更重要。“这可能不是我们状态最好表现最好的比赛,但我们却晋级1/4决赛,所以我们是可以带着微笑离开球场的。晋级下一轮我们很高兴,因为这个赛季我们遭遇了很多的伤病困扰,但我们从未对此抱怨,尽管这相当程度的影响了我们的战斗力。除去这些,我们的表现配得上欧洲最好的八支球队。”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对主裁判上半场对自己出示的黄牌提出质疑,波兰人1/4决赛首回合累积黄牌停赛。“可能我们的表现并不完美,我不知道今天出了什么问题,我们也知道本应该踢得比这结果要好一些,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接下来等待我们的肯定是实力顶尖的球队,我们一定要拿出110%的努力一定要踢的比今天好才有可能战胜对手。裁判对我出示的黄牌我不太明白是为什么,我当时在身后手不可避免的会扬起,但我觉得这不应该是个黄牌。”

  中场大将沙欣表示球队在遭遇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杀入欧冠八强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我们整个赛季受到了很多伤病的困扰,所以大家只能咬牙去拼。今年我们再次打入了欧冠八强,是欧洲最好的八支球队之一。考虑到这些我们已经做得很出色了。虽然输给了泽尼特,但我们毕竟晋级了。”

  经理佐尔克同样认为在本赛季受到严重伤病侵袭的的不利条件下晋级1/4决赛已经算是成功。“打入1/4决赛我们都很高兴,尽管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好,但受益于第一回合客场的胜利我们还是晋级了。今天我们有不少个人失误,泽尼特在胡尔克进球后进入比赛节奏非常迅速。尽管最后结果并不好,但我们还是过了这一关。如果你看看我们整个赛季人员(伤病)问题,跻身八强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接下来我们要在联赛里找回状态。”

  格罗斯克罗伊茨说:“今天我们表现得不够强大,打得也不够紧凑。泽尼特的实力很强,他们踢得很好我们必须承认。不过最后晋级的依然是我们。”

  在解雇了斯帕莱蒂后泽尼特的代理主帅谢马克对球队今晚的表现表示满意,但他不无遗憾的表示如果首回合主场比赛踢的更好泽尼特也有晋级的可能。“赢球的感觉当然很好,但如果在第一回合的主场比赛中我们成绩稍微好一点,今天也许会有机会晋级,这太遗憾了。我必须感谢球员们有这么好的表现,虽然也有些失误,但总体比赛态度和结果都非常积极。祝贺多特蒙德的球员、教练和球迷,两回合总体而言他们比我们更出色,所以理应晋级。”

  对于出人意料的选择老将马拉费耶夫首发,谢马克解释说:“我为什么会选择马拉费耶夫首发?我们从来没有人怀疑他的能力,他也一直做好了比赛的准备,这是最重要的,而且我也知道他在很长时间没有比赛后非常渴望上场比赛。这一决定与洛迪金的状态没有任何关系,他是一个充满自信的门将,我们有两个很出色的守门员,所以必须都要给他们两个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