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伟大!鲁尼复制小贝中圈吊射 惊呆万人迷父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12: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轮英超,曼联客战西汉姆,鲁尼在第7分钟上演惊世吊射!身着10号红魔战袍的鲁小胖在当年贝克汉姆成名作相似的位置完成破门,电视转播也迅速将镜头对准看台上的“万人迷”,小贝难掩激动之情,鼓掌致意。

  莫耶斯一直抱怨本赛季曼联运气不好总是得势不得分,本周曼联的运气似乎好了起来,欧冠和今天的联赛都是早早进球取得领先,周中的欧冠靠的是范佩西,今天靠的是鲁尼,他开场仅8分钟就首开纪录,他破门的方式是令人震惊的中场吊射,值得一提的是,多次中场吊射破门的前曼联巨星贝克汉姆本场也到场观看。

  说到曼联的中场吊射,有点年纪的球迷脑海里第一印象是贝克汉姆的成名作,在1996-97赛季曼联客场面对温布尔登的比赛中,21岁的贝克汉姆在本方半场中线后面一脚超远距离的吊射破门。这个进球让贝克汉姆一炮走红,在此后几个赛季的英超宣传片中,都有这个进球。

  鲁尼今天的进球和贝克汉姆的那个很相似,当时曼联后场断球后起高球,鲁尼在和西汉姆中卫争抢中看到抢不到高点,很聪明地没跳转而去抢第2点,西汉姆中卫没能顶到,球落了下来后在中线前一点鲁尼直接选择凌空抽射,球划了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球门。从距离来看,鲁尼的距离要比贝克汉姆的近(这球大概50码左右,贝克汉姆那个70码左右),但难度上来说鲁尼更高点,因为贝克汉姆当时拿了球调整好再射的,而鲁尼基本上没怎么调整直接凌空抽射。

  有点巧合的是,今天贝克汉姆也带着儿子们来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当鲁尼吊射破门的时候,镜头立刻对准了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笑容满面,情不自禁地用手挡着自己的嘴巴,和身边的爱子说着什么,而贝克汉姆的儿子似乎被这个进球惊呆了,一直捂着嘴巴满脸的惊讶。

  更巧合的是,贝克汉姆在进那个吊射时,穿的还不是人们熟悉的7号球衣而是10号球衣,和鲁尼现在穿的球衣号码一样。同样的10号,同样的中场吊射,两人还都处在一片场地上,这真是传奇的一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