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专克温格!11战0负 狂人眼里他永不如弗格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弗格森退休之后,英超最大牌的主帅当属穆里尼奥和温格。1个月前,狂人和教授大打嘴仗,“你就是失败专家!”穆里尼奥如此讽刺温格。这是穆里尼奥的一贯风格,话糙理不糙,穆帅的言论有些伤人,但却是不争的事实。在穆里尼奥面前,温格还真是失败专家。相比穆里尼奥对弗格森的敬重,对于温格,穆里尼奥并不认可教授的执教理念。

  斯坦福桥记分牌6-0实在太刺眼,狂人得意的起身振臂庆祝的同时,切尔西球迷高歌助兴,“温格,你是失败专家!”这边,温格低头不语,面对切尔西的攻势一筹莫展。0-6惨败是温格最惨痛的失利之一,与2-8惨败曼联一起钉在耻辱柱上。《每日镜报》表示,穆里尼奥抓住温格最脆弱的心理进行打击——失败专家想要证明自我,4141的冒险排兵布阵却正中穆里尼奥下怀。于是前17分钟,埃托奥、许尔勒、阿扎尔接连进球,温格已经绝望。

  执教阿森纳17年半,1000场比赛,温格的千场胜利超过弗格森,但面对穆里尼奥,温格总是赢不了。穆里尼奥专克温格?数据不会说谎,算上这场6-0狂胜,穆里尼奥执教生涯11次面对温格,6胜5平0负。这其中英超8次对话,穆里尼奥3胜5平;联赛杯两度交手,穆里尼奥两胜;社区盾杯1次相遇,穆里尼奥胜。6-0狂胜,穆里尼奥更有底气无视温格。著名阿森纳球迷皮尔斯-摩根是温格黑,他讽刺教授:“我有点怀疑,这场比赛切尔西是不是打算进1000球,作为穆里尼奥给温格的献礼。”

  穆里尼奥似乎是专门破坏温格气氛的“坏人”,2005年8月阿森纳做客挑战切尔西,这是温格执教枪手的第500场正式比赛,结果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进球1-0取得胜利。8年半之后,温格迎来阿森纳1000场,这次还是客场挑战穆里尼奥的切尔西,阿森纳上下都希望这次和“温格500”结局不同,但谁也没想到,阿森纳会被0-6痛扁。切尔西5-0领先时,斯坦福桥4万多球迷集体亮出“五指山”庆祝,再到6-0时,切尔西球迷高唱,“温格是失败专家”,声援自己的主帅穆里尼奥。

  温格和穆里尼奥从来不是朋友,或许狂人根本就不认可温格:执教豪门球队,8年无冠,这成何体统?换成我穆里尼奥,早就无颜面对江东父老。所以穆里尼奥和弗格森才是惺惺相惜,但年两人在英超对话时,不管比赛踢成什么结果,穆帅和爵爷都要在赛后把酒言欢。弗格森称赞穆里尼奥,“他执教20年能拿40多个冠军!”穆里尼奥则投桃报李,无数次表示自己的愿望是像弗格森那样成功,永葆青春。对于温格,穆里尼奥没有这样的尊重和敬仰。在穆里尼奥看来,温格身上并未闪烁着智慧的光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