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杰斯:红军是家没想去巴萨 现在曼联防不住我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5: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的利物浦战绩颇佳,眼下甚至有希望问鼎英超冠军。球队成绩好,主帅罗杰斯自然功不可没。有消息说,巴萨如果今夏换帅,罗杰斯将是热门人选。不过,北爱尔兰教头日前表示,利物浦就像是他家,似乎暗示他愿意与利物浦续约。

  罗杰斯力推传控足球,利物浦如今的比赛,让球迷们如痴如醉。罗杰斯的哲学与巴萨不谋而合,也难怪红蓝军团将其列为新帅潜在目标之一。利物浦上下,则发起了呼吁罗杰斯留下的行动。队长杰拉德带头,他之前表示罗杰斯完美契合俱乐部,呼吁美国老板与之续签长约。

  本周四的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罗杰斯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我们目前已经的境况,要比预期计划提前。我没想过去别的球队,我在利物浦很有家的感觉。杰拉德说这些话让我很开心,作为主帅你的目标就是赢得球员尊重,被球员喜欢当然是好事。”

  利物浦攻势犀利,往往令对手防不胜防。罗杰斯呼吁全军继续这一势头,“在一些困难的场地,我们踢得真的很好。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只有一脚射正,这是他们5个赛季来最低的一次。如今,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状态,我们都很努力,这正是我们要找的平衡。”

  “我们的踢法很有侵略性,我们的进球数英超第一,但我们的防守也做得很好。”罗杰斯强调,他的足球哲学控球是关键,“我们一直坚持一个哲学,那就是控球。我们要在比赛中掌控足球,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因此我们应该踢得有统治性。”

  “我们想牢牢控制住球,无论有球没有都要有侵略性。在没球状态下,我们必须要给对手施压、要压迫对手。本赛季我们赢下不少比赛,但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赛季步入冲冠的关键阶段,罗杰斯希望动员一切力量,他鼓励边缘球员不要放弃,“我们需要每一个人,激发出每一个球员的最大潜能,这就是我的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