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五虎破网惊现奇葩误判 切尔西6-0十人枪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22: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全面打响,联赛冠军和欧冠资格的争夺进入到白热化。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在主场6-0狂胜阿森纳,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第1000场比赛以惨败收场,与穆里尼奥的交锋战绩变为5平6负,仍然不胜。穆里尼奥两次执教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的不败纪录扩大到76场,本赛季在主场的各项赛事16场不败。切尔西的6粒进球由5名球员攻入,其中奥斯卡梅开二度,萨拉赫收获处子球。本场比赛最为奇葩的是主裁判在上半时的红牌判罚,赛后肯定会引起争议。

  双方近52次交锋,切尔西17胜15平20负,处于劣势。两队在过去两年的5次交锋中,切尔西3胜2平面对强手保持不败,本赛季此前的两回合交手,蓝军在客场1胜1平。本赛季至今切尔西在联赛主场15场比赛13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6个主场保持0封对手。阿森纳最近的8场各项赛事4胜2平2负,发挥一般,近5个客场的比赛仅取得1胜2平2负,其中包括了1-5惨败给利物浦。

  猎豹许三多闪击 蓝军梦幻开局

  开场4分钟,阿森纳中场断球反击,吉鲁接队友的直塞禁区内左脚抽射被切赫挡出。第5分钟,切尔西主场打破僵局,许尔勒反击长驱直入禁区前分球,埃托奥禁区右肋扣过张伯伦左脚搓射,皮球越过斯泽斯尼钻入大门左下角,1-0,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的第11粒进球,全部是在斯坦福桥。第7分钟,切尔西主场扩大领先优势,马蒂奇中场断球分边给许尔勒,许三多带球杀入禁区面对科斯切尔尼的防守小角度低射,皮球钻入大门左下角,2-0。这是许尔勒本赛季的第7粒联赛进球。

  阿扎尔点球扩优势 奇葩裁判造“冤案”

  第10分钟,切尔西被迫换人调整,埃托奥肌肉拉伤被托雷斯换下。第15分钟,阿扎尔禁区内搓射,张伯伦在门线前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但有趣的是主裁判向吉布斯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阿扎尔主罚点球一蹴而就,3-0,这是阿扎尔本赛季的第14粒联赛入球。第23分钟,阿森纳换人调整,维尔马伦换下波多尔斯基。第30分钟,路易斯中圈断球长驱直入禁区外抽射,皮球被斯泽斯尼挡出。第39分钟,许尔勒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被斯泽斯尼得到。

  托雷斯助攻奥斯卡破门

  第42分钟,切尔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托雷斯中场断球反击,杀入禁区横传门前,奥斯卡包抄打门,皮球应声入网,4-0。阿森纳又在经历一场屠杀。第43分钟,奥斯卡中场横传,马蒂奇跟上大力抽射,皮球被科斯切尔尼挡出。第45分钟,卡索拉禁区前分边,吉鲁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边网。补时阶段,罗西基禁区外接萨尼亚的横传抽射,皮球被切赫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4-0领先10人应战的阿森纳。

  阿森纳连换两人后腰加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阿森纳换人调整,弗拉米尼换下张伯伦,詹金森换下科斯切尔尼。第47分钟,托雷斯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默特萨克挡出,路易斯跟上抽射被斯泽斯尼挡出。第52分钟,罗西基放倒阿斯皮利奎塔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0分钟,阿森纳中场配合,罗西基禁区前直塞,卡索拉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63分钟,托雷斯接路易斯的长传禁区内回传,奥斯卡跟上推射,皮球被斯泽斯尼托出横梁。

  奥斯卡梅开二度

  第64分钟,阿森纳前场左路任意球给到门前,弗拉米尼后点包抄险些对切赫造成威胁。第66分钟,切尔西主场继续扩大优势,许尔勒中场抢断阿尔特塔,奥斯卡禁区前搓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入网,5-0,这是奥斯卡本赛季的第11粒进球,结束了他此前11场比赛不进球的尴尬。第68分钟,路易斯禁区外大力抽射被斯泽斯尼得到。随后穆里尼奥用萨拉赫换下奥斯卡。

  萨拉赫上场5分钟进处子球

  第71分钟,切尔西6-0领先,刚刚上场的萨拉赫接马蒂奇的过顶长传反越位杀入禁区面对斯泽斯尼低射破网,这是萨拉赫加盟切尔西的处子球。第72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米克尔换下路易斯。第83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突破横传,萨拉赫禁区外远射偏出。第84分钟,切尔西左路连续配合倒脚,马蒂奇横传,许尔勒禁区外远射,皮球擦柱而出。最终切尔西在主场6-0狂胜阿森纳,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第1000场比赛以惨败收场,与穆里尼奥的交锋战绩变为5平6负,仍然不胜。

  切尔西(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6-特里、24-加里-卡希尔、28-阿斯皮利奎塔/21-马蒂奇、4-路易斯(72’12-米克尔)/11-奥斯卡(66’15-萨拉赫)、14-许尔勒、17-阿扎尔/29-埃托奥(10’9-托雷斯)

  阿森纳首发(4-1-4-1):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46’25-詹金森)、28-吉布斯/8-阿尔特塔基/15-张伯伦(46’20-弗拉米尼)、19-卡索拉、9-波多尔斯基(23’5-维尔马伦)、7-罗西/12-吉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