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温格千场里程碑再遭辱 诡异定律真是失败专家?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温格千场里程碑,阿森纳却打出0-6这样悲惨的大败,让教授度过了空前难熬的一个下午。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似乎总是温格的克星,温格的千场比赛中,第500场正是输给切尔西,随后就开始了漫长的无冠生涯,今日第1000场又遭大败,本赛季联赛冠军也基本无望。

  迷信点的媒体和球迷,赛前就感觉不妙,因为每逢温格执教百场比赛,阿森纳成绩很糟糕,一共3胜2平5负。从第500场0-1输给切尔西开始,阿森纳就再没赢过,第600场0-1输给埃因霍温,第700场0-2输给波尔图,第80场0-2输给伯明翰,第900场3-3平诺维奇,再到第1000场被切尔西屠杀。

  作为伦敦成绩最好的球队,阿森纳上一次顶级联赛中在同城对手身上输掉6个球,已经要追溯到1960年了,当年11月阿森纳0-6不敌西汉姆,温格当年才11岁,穆里尼奥更是还没出生!赛后网络上对温格的讨伐也是铺天盖地,名嘴皮尔斯-摩根更是发泄,“那些受骗的枪迷还要盲目支持温格吗?糟糕的比赛还不够多吗?温格滚吧”。

  温格对阿森纳的贡献不容轻视,作为英超唯一的元老教练,法国人已经入主阿森纳6370天之久,他首次带阿森纳出战时,张伯伦才3岁,尼亚布里更是只有1岁。温格千场比赛胜率达到57.3%,这胜率比弗格森头1000场带曼联都更出色,爵爷也只有56.4%胜率。

  温格率阿森纳1000场总成绩是572胜235平193负,胜率57%,打入1845球失967球,净胜球878个。其中英超联赛668场,387胜,165平,117负,打入1259球,失633球。教授的兵工厂还从未跌出过联赛前4,也曾三次获得英超冠军。

  但最近几年阿森纳表现难以达到球迷预期也是事实,与弗格森从低谷开始奋斗将曼联带成王朝球队不同,教授则是高开低走,他前100场比赛就为枪手带来三个冠军,但自从枪手上一次获得奖杯后,温格已经率队出战了503场比赛,上次夺冠的比赛还是他第497场。

  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真是温格命中克星,击败他次数最多的是弗格森的曼联,23场,随后就是切尔西的17场。而且教授带阿森纳第500场比赛就是0-1输给切尔西,那也是他带阿森纳首次输给蓝军。本场0-6之后,阿森纳也取代朴茨茅斯成为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出战英超赛场最多场次保持不败的球队(对庞贝7连胜),联赛一共8场不败。

  此前穆里尼奥形容温格是“失败专家”,教授犀利反击也博得各路媒体同情,不过从交锋历史上看,温格不仅总成绩无法和狂人比,相互成绩也真是一边倒劣势,真拿不出反击对手轻蔑的证据。各项比赛11次对阵穆里尼奥,温格还是没赢过一次,却输了6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