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埃夫拉承诺曼联会救赎 欧冠对手主帅:同情莫耶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主场0-3惨败利物浦之后,曼联周中继续摆擂老特拉福德,他们将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本周二,埃夫拉和莫耶斯一同出席了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法国左闸向球迷承诺,一定会拿出让粉丝们引以为豪的表现。

  上周末的双红会,曼联在球迷面前输得体无完肤。球员们戴罪之身,亟需救赎。埃夫拉激励全队欧冠翻盘来回馈球迷,“当你赢,大家是一起赢,当你输,大家是一起输。对我们每个人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我们不太习惯输球,我们往往总是赢球。我们每个球员都想为这家俱乐部拼搏,每个人都爱俱乐部。”

  “我们知道,首回合我们踢得很遭,即便是一个3岁的曼联球迷,也会为我们的表现而神伤。但在生活中你往往会有第二次机会,明晚我们就有这样救赎的机会。我不是上帝,我不能说我们一定会晋级,但我可以向大家承诺,我们都会放手一搏,我们会尊重这件球衣,确保球迷们赛后为我们的表现而自豪。”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埃夫拉所在的法国队曾有过首回合0-2,第二回合3-0逆转的经历。当被问到这样的经历是否能重演时,埃夫拉说,“你必须要面对大风大浪。我们也没想到首回合会输给乌克兰。但在首回合结束后两天,我们就开始专注于次回合比赛,大家都坚定了翻盘的目标。我们为了我们所爱的人而拼搏,我们为了家人、为了球迷会倾尽全力。”

  “一如莫耶斯所说,周三的比赛早点破门会非常重要。如果你在老特拉福德早早丢球,那么就会很困难。我深信我们能做到,我不敢说我们一定晋级,但我们都有这个梦想。当然,说得容易做到难,我们得在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这才是最重要的。”

  埃夫拉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即告到期,有关他今夏重返法甲的传闻不绝于耳。当有记者问到这一话题时,埃夫拉选择了回避,“现在不是谈论我未来的好时候。现在最重要的是曼联,不是我。当我披挂上阵我会竭尽全力,我想要证明给教练组和队友们看,我是值得信赖的人。我会努力争取曼联翻盘,这是我眼下唯一关注的东西。”

  莫耶斯深陷下课危机,奥林匹亚科斯主帅米歇尔也忍不住同情同行的遭遇,“我见不得教练遭罪,莫耶斯此刻在曼联日子难熬,但曼联是大俱乐部,我相信他们很快就会走出困境的。但这场球我们还是以我为主,我们希望复制首回合,但这次肯定不一样,曼联会更加积极主动。”米歇尔强调,老特拉福德的气氛不会吓到他的球队,他们也不会死守,“我们肯定不会被声浪所吓倒。我们不会死守保住胜利果实,我们需要至少一个球来确保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