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杰拉德呼吁续约罗杰斯 利物浦盯上皇马青训遗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客场3-0大破曼联,利物浦向英超冠军继续发起冲击。主帅罗杰斯在蛰伏了一个赛季之后,终于开始绽放其光芒。队长杰拉德就在日前呼吁美国老板,赶紧同北爱尔兰帅头续约。

  高举传控大旗的罗杰斯来到安菲尔德,利物浦开始走技术路线。虽然处子赛季红军仅列联赛第6,但罗杰斯对球队的改造在本赛季大获成功。英超30轮过后,利物浦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4分,很有希望重夺英超冠军。

  罗杰斯继续树立杰拉德核心的地位,他让英格兰人后撤,后者在这一位置上杰队如鱼得水,32场比赛打入12球并贡献10次助攻。杰拉德对罗杰斯推崇备至,呼吁老板同主帅续约,“我认为他配得上一份很长的合同。他的训练手法、技战术以及对工作的成熟度让我印象深刻,我每天都从他那里学到很多。”

  “当球员变老一点,你会思考主教练是如何运作的。在我看来,罗杰斯棒极了。我确信,其他球员会很赞同我的说法。我很高兴罗杰斯来到利物浦,他非常适合这家俱乐部。”罗杰斯上任后,杰拉德特别中断假期与新帅会晤,“他一直都在创新,无论是阵型还是个人踢法都获得了成功。他是个年轻的教练,他用行动证明自己配得上利物浦主帅。”

  苏亚雷斯斯图里奇双剑合璧,不过利物浦还是缺乏一个得力的替补。罗杰斯去年夏天吃进的阿斯帕斯不顶用,利物浦教头还准备继续增补前锋。《每日镜报》今日披露,红军有意出2500万英镑,求购本菲卡射手罗德里格-莫雷诺-马查多。

  现年23岁的罗德里格出生在巴西,不过很年轻的时候就来到西班牙发展,他曾在西班牙U19至U23留下过足迹。罗德里格在塞尔塔开启青训生涯,随后被皇马收编。不过,罗德里格仅仅在皇马C队和B队出场过,并未在一线队亮过相。2010年,罗德里格加盟本菲卡,并逐渐成长为球队的主力前锋。

  2010-2011赛季,罗德里格曾被租借到博尔顿,并在21场比赛打入1球,应该说,罗德里格对英超还是不陌生的。本赛季,罗德里格各项赛事28场比赛打入12球,表现抢眼。上周的欧联杯淘汰赛,本菲卡3-1击败热刺,罗德里格曾打入一球。罗德里格的合同2019年才到期,他的身价高达2500万英镑。利物浦要收购他,面临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的竞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