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助教:没把欧联当鸡肋 博格巴:赢球靠皮尔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5: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客场1-0小胜佛罗伦萨后,尤文助教阿莱西奥、进球功臣皮尔洛、后防中坚博努奇、中场球员阿萨莫阿及博格巴均谈了对比赛的看法。

  代替孔蒂出席赛后发布会的阿莱西奥表示:“我们自始至终都表现出色,这场比赛意义非凡,也回击了那些认为我们将欧联当作鸡肋的说法,我们希望在所有赛事中都能拿下桂冠。我们针对蒙特拉的各种战术布置进行了准备,当然,对方染红并且馈赠任意球是比赛的转折点。”

  皮尔洛表示:“我们深知比赛将极为艰苦,必须破门得分才能保证胜利。我们清楚佛罗伦萨能够踢出精彩的足球,但欧冠出局后,同时在意甲及欧联取得佳绩就成为我们的目标。很开心能够连续两场取得进球,并且帮助球队取胜。我对接下来的对手没有倾向性,现在是享受胜利的时刻。”

  博努奇表示:“安德烈的进球让我们全场的优异表现达到极致。在这种比赛当中,保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至关重要。身为尤文球员,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无论比赛是意甲或者欧罗巴联赛,我们深信自己的能力,希望能够一直走到最后。”

  博格巴表示:“皮尔洛的进球为我们拿下胜利,也弥补了联赛在这里输球的遗憾。我在训练中也做了很多,试图像皮尔洛那样去射任意球,但他的触球感觉实在太棒,我恐怕需要多练几年才有可能达到那样的水准。”

  阿萨莫阿则透露了尤文此役的关键战术变化:“夸德拉多本场退得比较深,更加侧重防守,我们跟孔蒂交流过后,决定实施前压,我跟伊斯拉都是如此,距离锋线队友更近。这一变化改变了下半场的战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